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杜邦携创新光伏解决方案亮相2020SNEC太阳能光伏展览会

日期:2020-08-10    来源:能源说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0
08/10
14:5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SNEC 杜邦 光伏导电浆料

8月8日,在SNEC第十四届国际太阳能光伏与智慧能源(上海)展览会W4-555展台,杜邦将展示全系列创新材料以及与客户的合作成果。

“我们很荣幸在SNEC盛会上展示全系列产品线,包括新一代Solamet光伏导电浆料、 创新的背板材料Tedlar 透明薄膜,以及Fortasun光伏硅胶材料,”杜邦光伏及氟材料事业部全球总裁汪伟表示,“四十多年来,我们一直致力于引领光伏行业的材料创新,提供可靠电力和持久价值,以支持全球可持续性发展。”

基于杜邦 Tedlar 透明薄膜的背板

今年杜邦展台一大亮点为基于杜邦 Tedlar 透明薄膜的背板,该款背板革新了对双面组件的设计,可实现更高发电量、更低电池工作温度以及更低的安装和运维成本,以降低度电成本和总体拥有成本。杜邦针对背板的创新设计是基于35年以上户外实绩验证的组件经典结构。组件正面采用全钢化玻璃提高耐候性,而基于杜邦 Tedlar 透明薄膜的背板拥有优越的透气性,可降低组件脱层的风险。Tedlar 透明薄膜的疏水特性也使组件易于清洁,而且组件制造更可以沿用现有的生产设备和成熟的制造工艺,提高良率,提升设备产能。

杜邦携创新光伏解决方案亮相2020 SNEC

杜邦光伏导电浆料性能领先,引领太阳能行业的技术创新。杜邦 SolametPV23x是为P型太阳能电池设计的新一代正银导电浆料,支持新一代PERC +技术。 这个新系列的浆料产品具有优良的接触性能,优化了高宽比,并具备出色的印刷性能。这些技术改进可提升电池效率超过0.1%。杜邦将在其展位展出晶澳太阳能 P型组件,其功率输出可达420W。 同时展出的还有使用新一代SolametN型浆料系列的REC公司N型组件。

杜邦 Fortasun 光伏硅胶解决方案致力于持续提高全球光伏组件性能。世界一流的光伏硅胶解决方案涵盖组件的多方面应用,如边框密封剂、接线盒灌封剂、结构粘接密封剂、电池封装剂和导电粘合剂。这些产品通过提高耐久性和效率,协助确保光伏系统的可靠性。

杜邦公司的领导层和科学家们也将在SNEC论坛上通过互动讨论和技术演讲,分享他们在技术领域的见解。

关于杜邦光伏及氟材料事业部

杜邦光伏及氟材料事业部拥有广泛的产品组合,服务于太阳能,航空航天,汽车等行业超过40年。 我们的产品为快速增长的光伏行业提供可靠电力、持续收益,包括杜邦 Solamet 导电浆料,杜邦 Tedlar PVF薄膜以及杜邦 Fortasun光伏硅胶材料。我们致力于以经时间验证的科学与工程技术持续创新以解决当今面临的各项挑战。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