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2020SNEC | 科士达全系出击,以创新技术打造行业精品

日期:2020-08-10    来源:能源杂志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0
08/10
11:5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科士达 SNEC 光伏逆变器

8月8日,第十四届2020SNEC展盛大开幕,各大光伏品牌纷纷带来了自身的拳头产品,以及创新定制化解决方案,“黑科技”在这里从概念变成了现实。

本次展会,科士达以“全系出击,智赢未来”为主题,依托“光储充”为创新载体,携旗下户用光储解决方案、光储充微电网解决方案、平价上网集中式解决方案、平价/竞价项目解决方案、多场景分布式和工商业屋顶解决方案惊艳亮相。

临近光伏全面平价上网,储能被公认为是解决光伏高渗透率、间接性与能量平衡的必然途径。科士达中小功率光伏及储能事业部产品总监黎志荣先生给发表题为《储能发展趋势及光储融合发展展望》的精彩演讲,从国内新能源+储能发展现状出发,分享科士达储能系统方案及储能系统应用案例。

根据储能产品应用场景不同,科士达提供家用、商用、微网等多种应用解决方案。主要提供储能双向变流器,能量管理系统(EMS),电池管理系统(BMS),储能电池等全套解决方案,可以根据实际应用进行科学匹配,在发电侧缓解减排压力,在输配电侧促进电网从功率传输转向电量传输,在用户侧提高供电质量和互动化供电需求。能量管理系统主要解决并涵盖大型集中式储能电站和分布式储能解决方案。

在平价上网与竞价项目解决方案方面。科士达带来了1500V集中式逆变升压一体机、大功率组串式逆变器等产品。

1500V集中式逆变升压一体机,拥有可靠、高效、智能等特点,适用于平地、水面、沙漠、高寒、高温、高海拔等各种环境,是平价上网首选产品。

1500V-136kW、175kW、225kW和1100V-136kW大功率组串式逆变器产品,拥有超高的容配比、支持双面组件,具备IP66防护等级、智能IV扫描功能、直流拉弧检测功能和电力载波通讯等特点。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