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航天机电连云港神舟组件检测中心获TÜV南德CTF实验室资质

日期:2020-08-10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0
08/10
11:5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航天机电 SNEC 光伏组件

2020年8月9日, Tier 1一级组件制造商航天机电(N1-510)宣布,其航天机电连云港神舟组件检测中心凭借完善的质量管理体系和过硬的检测技术获得TÜV南德CTF实验室资质(CTF, Customers’ Testing Facilities),并在第十四届(2020)国际太阳能光伏与智慧能源(上海)展览会暨论坛期间举办了授权仪式。连云港神舟新能源总经理何涛和TÜV南德副总经理许海亮作为代表出席了本次授牌仪式。

航天机电连云港神舟组件检测中心成立于2011年,并于2018年顺利通过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CNAS)的认证。采用国际标准要求对公司原材料、工艺、生产过程中的半成品、成品以及新产品的设计、安全鉴定和定型进行相关检测工作。检测中心占地面积500平方米,其中试验场地400平方米,现有Pasan瞬态模拟器、高低温湿热交变试验箱、恒温恒湿试验箱等几十台检测仪器设备。

TÜV南德作为全球领先的光伏和智慧能源产品认证与测试服务解决方案供应商,

深耕中国光伏及智慧能源十年多,具有丰富的检测认证经验,能够从原材料到系统终端的全产业链,提供一站式、多市场的技术解决方案。TÜV南德积极参与光伏及智慧能源领域标准的研究和制定,为广大企业提供检测认证技术服务。

在过去的几年里,航天机电曾就光伏电站、Highway系列多晶组件产品、单玻组件产品等与TÜV南德进行过多次合作,并且建立了友好的合作关系。本次CTF资质的获得,不仅意味着航天机电的检测水平已经达到行业领先水平;接下来更是可利用自身的检测资源,依据国际更高标准要求对自己生产的产品进行现场检测,可有效缩短新产品、新材料项目的认证测试周期和费用,快速应对市场变化,全面提升认证效率及客户服务质量。

连云港神舟新能源总经理何涛先生表示:“可再生能源的使用是目前全球大环境下的发展必然趋势,再生能源的产品利用效益也是行业内各个企业十分在意的地方。本次能够获得TÜV南德CTF认可实验室资质,一方面体现了航天机电实验室的测试能力的提升,另一方面也体现了航天机电对提升产品品质和可靠性的不屑追求。接下来航天机电也将持续秉承高标准、严要求,努力顾客提供更高效、更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