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2020SNEC:从展台洞悉光伏发展,在古瑞瓦特发现户用逆变器趋势

日期:2020-08-10    来源:古瑞瓦特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0
08/10
11:4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古瑞瓦特 SNEC 光伏逆变器

8月8日,2020SNEC在上海开幕。超大功率逆变器、超高功率组件、智慧能源,见证了光伏新科技、新技术的百家齐放!

在2020SNEC现场鳞次栉比的展区内,各种新品云集,位于E6展馆的古瑞瓦特展出了数款领先行业的产品。以“X生态 智未来”为主题,展示物联网时代平台品牌战略新成果,从光伏逆变器到智慧家庭到全球化,正是古瑞瓦特要将绿色能源带入千家万户的实践方式之一,创成亚洲户用逆变器第一品牌。

X生态 智未来

颜智双全 “X”家族成员闪亮登场

随着光伏市场应用呈现多元化,不同应用环境对电站系统的核心设备——逆变器,不断提出更高层次性能要求,而随着户用市场的发展,用户对逆变器的颜值与功率也有更高期待。作为分布式领导企业,古瑞瓦特紧跟市场变化,深入挖掘客户需求,不断升级迭代,推动户用逆变器创新。

SNEC现场古瑞瓦特独领风骚,底气便是原创科技。古瑞瓦特副总裁兼研发总监吴良材在抖音直播中表示:“10年来,古瑞瓦特专注产品研发,追求技术领先。重磅推出X系列颜值与性能并存的户用逆变器MIN 3000-6000 TL-X系列、十年经典重塑的新一代户用MOD 10-15KTL3-X系列、针对三相户用的MID 17-25KTL3-X系列、到大户用旗舰逆变器MID 30-40KTL3-X系列。”

颜值与性能并存的智能户用逆变器 MIN 2500-6000 TL-X:OLED显示、触摸按键,效率高达98.4%,具备1.4倍直流超配能力和1.1倍交流过载能力。拥有USB/RS485/GPRS/4G/WiFi/RF丰富的通信接口可以灵活选配用于智能监控和运维,同时预留优化器,储能电池,物联网接口,方便后续系统扩展。

十年经典重塑的新一代户用MOD 10-15KTL3-X:自然冷却设计,无噪音,免维护;业界最高功率密度,产品重量和体积比同类产品减少40%,安装和搬运更加便利;直流输入功率可超配到1.5倍,交流过载1.1倍,13A组串电流设计,完美匹配大功率组件特性,提升发电量;最大效率98.6%,高出业界0.3%以上,发电量更高,效益保障。

智能户用逆变器MID 17-25KTL3-X:此功率段产品正是户用市场主流功率段,精准契合客户的刚性需求。最大效率98.75%,高出业界0.3%以上,发电更高。直流输入功率可超配到1.3倍,可依据当地光照资源和系统综合投资进行合理超配,最大化提升系统中逆变器的利用率,降低度电成本,缩短投资回报周期。USB/RS485/WiFi/LAN/GPRS/4G监控运维灵活,通过运用物联网技术,实现整个家庭的智慧能源管理。

针对大功率时代推出的大户用旗舰新机MID 30~40KTL3-X:直流输入功率可超配到1.5倍,交流过载1.1倍,最大化提升系统中逆变器的利用率,13A组串电流设计,完美匹配双面和大功率组件,提升发电量;转换效率高出业界0.3%以上,发电量更高,效益保障。IP66防护等级,C5防腐等级,交直流二级防雷,直流拉弧检测等多项安全保护功能,能适应复杂使用环境,逆变器更安全、更可靠。特地到现场参观的张先生表示高颜值与高性能并存。

在“为全球家庭及工商业主提供智慧能源”的愿景指导下,古瑞瓦特领先一步发现了用户的痛点,并在多年研发中心坚持迭代,最终创新出一系列智能户用逆变器,为行业企业发展树立了标杆。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