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上海·SNEC光伏展,捷昌新能源驱动系统解决方案精彩亮相

日期:2020-08-10    来源:捷昌驱动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0
08/10
10:1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SNEC 捷昌 光伏组件

捷昌驱动展馆:E4-695

时间:2020年8月8日—10日

地点:中国·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据悉,“SNEC第十四届(2020)国际太阳能光伏与智慧能源(上海)展览会暨论坛”由亚洲光伏产业协会(APVIA)、中国可再生能源学会(CRES)等多个国际机构和组织联合主办。展会吸引了来自全球各地的光伏行业专家,共同解读光伏产业未来市场趋势、行业最前沿技术等。

捷昌作为工业环境驱动解决方案专业提供商,受邀参加本次展会,携应用于新能源(光热塔式太阳能电站、光热碟式太阳能电站、单轴光伏电站、固定可调光伏电站等)领域的最新产品精彩亮相。

最近几十年来,环境污染和温室效应让地球越来越不堪重负。温度上升和环境的恶化,让清洁能源的需求变得更加迫切。

而在众多清洁能源中,由于太阳能发电具有火电、水电、核电所无法比拟的清洁性、安全性、资源的广泛性和充足性等优点。太阳能认为是21世纪最重要的能源。

随着太阳能行业的不断发展,具有高负载、长寿命、能耗低等特点的电动推杆也开始越来越多的应用在此领域。

可行性和可靠性一直是太阳能发电设备制造商优先考虑的问题。使用大型太阳能发电设备意味着巨大的投资。因此,对客户来说,投资回报率、提高产量和保持最低的停机次数意义重大。

而捷昌深耕行业20年,牵头起草了《直流电动推杆》行业标准,填补行业标准空白,推动行业的标准化和产业化进程。近年来更是持续在现代太阳能发电设备上发力。

本次展会,捷昌也展出了多套接受专属定制、解决方案灵活的电动推杆系统。能够确保应用在配有追踪器的太阳能发电设备上,进行精确和最佳定位,让阳光精准对焦受电设备。

如适合大型太阳能追日器的电动推杆JC35SA1,拥有超强的负载能力,具备高精度的行程回馈功能,且待机状态下能耗极少,同时紧凑型的设计也提高了解决方案的灵活性和安装的便捷性。

适用于光伏太阳能跟踪支架的电动推杆JC35SA2、JC35SA5,具有坚固耐用寿命长、防护等级高、高定位精度和重复定位精度保证等特点,可在严苛环境下长时间作业,解决方案清洁且免维护。

适用于工业推杆领域的电动推杆JC35W5,具备IP67的高防护等级,拥有更快的运行速度和更低的电流;强壮而耐用的电动推杆JC35DN,应用灵活且低噪音,可与JCR35插装。

此外,现场还展出了性能极佳的控制器JCB35Q,其配有开关式电源,全球通用,配套特制的连接机构可与多款电动推杆完美结合。

值得一提的是,所有用于太阳应用的捷昌电动推杆都经过全面测试,能够应对非常恶劣的环境。同时,能够接受客户的专属定制。使用捷昌电动推杆,将会比其他解决方案占用的空间更少,并且在整个使用寿命内几乎无需任何维护。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