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系统工程 » 太阳能项目 » 正文

爱旭股份拟投资200亿元在义乌投建年产36GW高效太阳能电池项目

日期:2020-08-10    来源:SOLARZOOM光储亿家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0
08/10
08:5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爱旭股份 光伏行业 太阳能项目

8 月 8日爱旭股份发布公告称,当前,光伏行业的技术进步以及市场对高效太阳能电池的追求不断推动产业的快速发展,产品迭代速度不断加快,市场对高效太阳能电池需求日益增加。

为进一步扩大公司在高效太阳能电池产业的规模优势,加快产业布局,巩固公司在光伏太阳能电池片环节的核心竞争力,公司下属全资子公司浙江爱旭太阳能科技有限公司拟与义乌信息光电高新技术产业园区管理委员会签订《爱旭36GW高效太阳能电池项目投资协议》,计划在义乌市苏溪镇信息光电高新技术产业园区内投资建设年产36GW高效太阳能电池及配套项目。该项目总投资额预计为人民币200亿元(含流动资金),建设周期预计为7年,将采取分期投资方式实施。

公司将充分利用现有在技术、成本、管理等方面积累的成功经验,建设管理更智能、生产更高效、技术更先进的太阳能电池产能,努力打造全球“规模、技术双第一”的高效太阳能电池基地。

2020年8月7日,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与义乌信息光电高新技术产业园区管理委员会签订投资协议的议案》。依据《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该投资事项尚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批准。

以下为公告原文: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