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阳光电源全新工商业解决方案成就企业能源自由

日期:2020-08-09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0
08/09
14:2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太阳能光伏 阳光电源 SNEC

第十四届(2020)国际太阳能光伏与智慧能源(上海)展览会暨论坛如期开展,阳光电源携全新科技亮相展会,明星产品纷纷揭幕,分布式工商业凭借独树一帜的展览方式和解决企业能源问题的新颖思路赚足现场观众眼球。

微缩工业园区场景,将厂房屋顶、电网、车棚等一系列应用场景融入其中;通过可交互试空中成像设备模拟白天、夜晚、雨天、离网,四个模式下的电力走向,更将阳光分布式电站的主力产品:工商业屋顶光伏系统、iClean清洁分布式光伏系统、iBuilding建筑一体化系统、储能系统、充电桩、光伏车棚等价值亮点视觉化呈现,并且通过阳光自主研发的PowMart综合能源管理平台连接电网和企业生产用电的交融关系通过光电走向清晰展现。

智慧物联 能源畅想

太阳是能量的提供者,由屋顶光伏电站接收能量后提供企业用电,电站所安装的模块化组件,可有效保护屋顶,避免厂房因环境带来的损伤,并且有效调节厂区温度;阳光电源更将清洁电力转换技术与先进的储能技术相结合,自主研发、生产核心设备,满足电力削峰填谷、需量管理等多种需求,从而提升企业电能质量,降低用电成本,增强企业用电可靠性。

园区内屋顶光伏与储能应用随新选择,符合企业更多需求,为企业带来更多能源应用可能性。

自研新科技 收益MAX

发电量是检验电站的唯一标准,行业首创iClean清洁分布式光伏系统,主动监测降尘污染,智能推演清洗频次,做到“有灰则洗,无灰监控” ,全方位清洗组件表层积灰及凹槽顽固污垢,保障电站组件全年如新,延长电站使用寿命,清洗方案更加智能省水的同时,年发电量可提高10%。手机APP一键掌控电站实时状态,省去人工攀爬看护,释放人力,减少电站持有成本。电站发电量不断提高的同时,减少投入及维护成本,收益更加倍!

iBuilding 可以自发电的建筑

屋顶锈蚀、漏水是企业厂房的普遍痛点,阳光电源iBuilding系统可替代传统屋顶建材,C5防腐等级、可抵御12级台风、屋顶承载压力高达0.7KN/㎡;业界率先攻克单栋厂房150米超大跨度导水技术,双重导水结构,创新“几字型支座+奖杯型水槽+横向水槽”极大地提高屋顶防水性能,杜绝渗水隐患。保障企业的生产安全同时,更打造稳定可靠的绿色建筑。

从企业的多元化、个性化能源需求出发,凭借全球领先的系统集成技术实力和综合能源服务体系,为企业提供分布式光伏和储能系统从开发、投资、建设、运维等清洁能源全生命周期解决方案。2020年新冠疫情持续冲击,国际形势暗流涌动,企业发展艰难重重,如何帮助企业在危机中遇新机,于变局中开新局,阳光电源运用新技术,开发新模式,以核心竞争力的产品帮助企业夯实能源基础。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