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中国户用储能电池系统首张日本JET证书“花落”天合光能

日期:2020-08-07    来源:PV-Tech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0
08/07
14:0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天合光能 太阳能电池 光伏企业

2020年7月28日,天合光能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合光能”)自主研发的户用储能电池系统,获得日本最权威认证机构Japan Electrical Safety & Environment Technology Laboratories(以下简称JET)颁发的符合性证书,成为中国国内首家自主品牌户用储能电池系统荣获日本JET证书的中国企业。

天合光能户用储能电池系统通过了日本标准JIS C 8715-2:2012 严酷的测试要求,产品具有高质量、高性能、高安全性的特点,防护等级高、可供室内外使用,堆叠设计、易于安装,倡导“绿色环保”生活理念,官方十年质保。获取JET证书后,天合光能户用储能电池产品不仅可以顺利进入日本市场,还能满足日本中央政府及部分地方政府向拥有JET认证的户用储能电池产品提供专项补贴政策的要求,从而使产品具备更强的竞争优势。

作为全球领先的光伏智慧能源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天合光能致力于在光伏与储能领域的技术与产品创新。公司积极布局日本市场,JET认证证书的获得再次证明了天合储能电池系统产品的安全性与卓越品质,大幅提升天合储能电池系统在日本市场的信赖度。天合光能将继续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理念,为客户提供优质可靠的储能解决方案,为客户创造更高的价值。

2011年经历日本大震灾与福岛核电站泄漏事故后,储能系统应用作为日本能源产业扶持的重点,是零能耗住宅(Zero Energy House,ZEH)支援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该支援事业对储能系统的安全、性能、可靠性、抗震、物联网等多方面有着严格的技术要求,尤其在安全方面极为重视。JET认证在日本市场具备广泛认可度,由于安全标准JIS C 8715-2:2012整体测试严酷,技术文件要求很高,因而通过率相对低、获证难度大。

JET对天合光能户用储能系统的此次认证的测试,由受信于JET的南德意志集团实施完成。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