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要闻 » 光伏动态 » 正文

博世将在德国采购107兆瓦的免费太阳能补贴

日期:2020-08-07    来源:研搜光伏情报分析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0
08/07
10:3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太阳能电站 太阳能电池 光伏组件

德国工程技术公司博世将通过购电协议(PPA)在德国采购太阳能,以为其德国站点供电。它将从总共107兆瓦的太阳能发电量中购买这种清洁电力,这将由3个供应商RWE,Statkraft和Vattenfall提供。博世估算,从2021年开始,每年可将其发电能力提高到100,000兆瓦时,相当于其Feuerbach站点用电量的70%。

带有RWE Supply&Trading的为期16年的PPA将确保根据德国《可再生能源法》(EEG)在没有政府补贴的情况下在德国南部开发50 MW的发电能力。RWE子公司RWE Supply&Trading与博世(Bosch)签订了PPA协议,该协议规定的所有太阳能发电厂计划于2021年上线。

自2020年5月起,Statkraft已通过为期12年的PPA为博世在德国的生产和管理场所提供太阳能。在此期间,博世将利用其在巴伐利亚州以9个太阳能公园的形式开发的47兆瓦光伏发电能力,采购约570吉瓦时的无补贴清洁能源。这9个设施由Enerparc开发和拥有。

博世与Vattenfall达成的协议是为12年的电力提供一个10兆瓦的无补贴开放式太阳能公园,该公园将位于梅克伦堡-前波美拉尼亚Wittstock-Dosse高速公路三角附近的A19高速公路上。该项目计划于2021年初开始调试,博世将在1/221年开始供电。

博世认为,在最佳光伏条件下,最大输出量将足以同时满足其位于费尔巴哈,洪堡和班贝格的所有工厂的电力需求。博世表示,有了这些PPA,博世正努力在2020年底之前宣布其全球400个博世工厂均实现碳中和。

“气候变化不会中断,我们也不是。到今年年底,我们将实现不再离开碳足迹的宏伟目标。”罗伯特·博世(Robert Bosch GmbH)管理委员会主席Volkmar Denner博士说。

管理层确认,其目标是在德国以外签署更多此类长期合同。目前,博世在其自己的站点中通过50个光伏系统发电近60,000 MWh太阳能,到2030年,它计划将其现场可再生能源供应扩大至40万MWh。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