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环晟光伏斩获TÜV莱茵全球首张G12叠瓦组件新版证书

日期:2020-08-07    来源:环晟光伏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0
08/07
08:5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德国莱茵 环晟光伏 光伏组件

8月6日下午,德国莱茵(以下简称“莱茵”)为环晟光伏(江苏)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环晟光伏”)新产品G12叠瓦组件颁发莱茵型式认证证书。这是莱茵颁发的全球首张210mm叠瓦组件IEC新版证书。证书的颁发标志着环晟光伏新产品G12叠瓦组件已满足欧盟的相关法令法规和EN标准要求,体现了环晟严苛、成熟的质量管理和领先的技术研发实力。

随后,双方高层进一步就产品服务、实验室建设、标准建立、全方位技术标准交流、电站建设及交易、市场合作等展开探讨,并最终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实现优势资源信息共享,莱茵将借助全球光伏服务网络和平台,全力支持推动环晟光伏G12高效叠瓦太阳能组件项目进程和环晟光伏自有品牌推广,助力光伏6.0时代发展。

环晟光伏G12叠瓦组件功率可达600W+,组件效率可达21%以上,领先行业水平及技术领跑者基地要求。组件采用创新的无焊带设计,电池片叠层间通过导电胶互联,规避了由焊带导致的组件失效,同时制造了充裕的电流通路,保证了组件的功率输出。小电池片极大降低了电池串内的电流,显著降低热斑效应,更优异的抗热斑性能及阴影条件下的发电性能、更高效的光电转换率带来更高的土地或屋顶资源利用率,可以降低运营成本,提高单位发电量,为投资者带来更理想的收益。

德国莱茵集团在光伏领域拥有35年以上的丰富经验,从90年代参与“千屋光伏屋顶”计划伊始,参与光伏领域新标准的研究和制定,并在科隆、普莱森顿、班加罗尔、米兰、上海与台湾拥有多家顶尖光伏测试中心及近三百位太阳能产业的专家,是全球太阳能光伏电站、组件、逆变器、零部件及储能等认证与测试服务的市场领导者。

近几年,德国莱茵集团在光伏领域的持续保持创新,致力于为世界范围的光伏生产商提供改进产品效能,优化产品质量和安全性的解决之道,并不断探索和金融行业合作,重塑光伏行业辉煌的新商业模式。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