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原材料 » 硅料/硅片 » 正文

182mm阵营再迎新成员,腾晖光伏推大硅片高效率组件新品

日期:2020-08-06    来源:OFweek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0
08/06
18:1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光伏组件 光伏电站 光伏项目

8月4日,腾晖光伏举行全球线上发布会,面向全球正式发布最新一代590W“麒麟”超高功率组件。

据悉,该组件基于先进的PERX技术,成熟应用182mm硅片,采用多主栅半片密排设计,单片功率可达590W,问鼎500W+功率段巅峰王者。

本次发布的系列产品分为单玻和双面产品两部分,运用多主珊切片技术,有效控制电池间距,使用当前主流的182mm尺寸硅片,虽然略大于传统尺寸,但最终功率密度得到了显著提升。

腾晖光伏表示,随着光伏行业进一步发展,大硅片高效率组件已成为全球市场的首选,腾晖光伏紧跟时代步伐,把握市场脉搏,从终端客户的需求出发,结合市场需求和技术的发展(高效率、高功率、低成本)等因素,推出此次新品麒麟组件,通过不断的电池技术革新及组件技术来提升组件效率,保障产品可靠性,适配更多场景,为客户带来更多价值。

就在近期,腾晖光伏与中欧国家波兰最大的光伏分销商和安装商之一Alledo Parts公司全面合作,供应总计108MW的光伏系列订单。该系列里,不仅包含了70MW的光伏电站项目,还有38MW的分销项目订单。

70MW项目中,腾晖光伏将全程为项目提供从技术支持,至最终交付这一新能源项目的所有服务。完成后,将有159090块电池组件被应用起来,为当地供应充足的绿色电力。

本次合作中,腾晖提供的产品型号为TP6L72M(H)-440W高效组件,是现阶段全球市场中最为紧俏热门的166光伏组件系列。

相关数据显示,早在2018年,腾晖光伏在波兰的市占率就超过20%。与2018年相比,去年它在波兰的出货量将继续攀升。预计2020年腾晖光伏对当地出货量将超过200MW,保持在20%左右的市场份额。

2019年7月,腾晖为法国能源巨头ENGIE提供其比利时99.5MW光伏电站项目。项目建成后,成为西欧国家历史上规模最大的电站项目之一,预计每年将产生约8500万度电力,抵消约14万吨二氧化碳的年排放。

2019年10月,由腾晖光伏提供组件的阿根廷高查瑞315 MW光伏电站完工,该项目为该国乃至全南美洲的最大光伏项目。建成后,6万多户阿根廷家庭将摆脱电力短缺问题。同年,腾晖光伏与意大利第二大公用事业公司A2A签署合作协议,双方将共同在意大利开发1GW光伏电站。

无论是对国内贫困村及普通光伏电站的建设,还是海外市场的前瞻性布局及发力,腾晖光伏都步履不停。截至2019年底,其全球累计出货量高达16GW,在海内外累计开发建设的光伏电站项目已达7GW以上。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