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2020上海SNEC展禾迈来剧透啦!

日期:2020-08-06    来源:禾迈光伏逆变器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0
08/06
16:5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2020SNCE 禾迈光伏逆变器 光伏企业

SNEC第十四届(2020)国际太阳能光伏与智慧能源(上海)大会暨展览会,将于2020年8月8-10日进行展览,SNEC光伏展览会是全球为专业的光伏展,涵盖了光伏产业链的各个环节。已经成为在中国、在亚洲、在全球具影响力的国际化、专业化、规模化的光伏盛会。

禾迈崭新形式再聚SNEC,联合苏州中来民生能源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来”)带来一场精彩绝伦的盛会。禾迈展位号:E5-320,中来展位号:W5-330,同时禾迈携众多明星产品惊艳亮相2020SNEC舞台,与众多光伏企业交流学习,共同探讨光伏产业前沿技术及发展。

【联合品牌标识】

往届精彩瞬间

总面积达143㎡的禾迈“破浪”主题展厅,打破企业展位设计传统,以蓝色主色调,寓意历经日复一日市场变革,禾迈迅速改变、适应环境,无论产品还是竞争格局都展现了破浪而行的实力和勇立潮头的魄力。

在世界级光伏盛会上,禾迈携明星产品:

1. MI-1500 新一代可配适超大功率组件级微型逆变器

MI-1500机型可实现最高转换效率96.5%和99.9%的MPPT效率,并且能够搭配PERC,双面,叠片等类型的大功率光伏组件 ,在最大程度上提高光伏系统的综合效率,提高用户收益。

2. MI-1500T 总线板组件级微型逆变器

MI-1500T CEC加权效率高达96.5%,峰值效率高达96.7%,轻量化设计,轻盈易安装,具有高额定输出功率,完美适配单相及三相系统。

3. MI-800 全球最畅销微逆之一

MI-800专为两块太阳能光伏组件精心打造,CEC加权效率高达96.5%,适用于大规模的商业项目,安装速度更快,完美适配单相及三相系统。

4. HY3 SERIES  三相混合储能逆变器

大部分电池使用时充放电电流可达50A,在整个电压范围内实现全输出。

预热好礼

奖品一:天猫精灵方糖R

奖品二:禾迈冠名精品充电宝

现场惊喜好礼:电扇/精品礼盒毛巾/禾迈冠名精品雨伞等着你!

参与方式一:转发此链接并在下方留言,揪留言点赞量最高的一位小伙伴,送天猫精灵方糖R一个,独宠一位哦!

参与方式二:转发此篇预热链接至盆友圈集赞,点赞数达88即可获得禾迈冠名精品充电宝一个,名额有限,仅限150名!

活动有效时间:2020.8.3-2020.8.10

重要说明:获得奖品的小伙伴需至上海展会凭转发记录(需保留至8月10日)到禾迈展台现场领取,不支持邮寄哦~

禾迈2020SNEC展

展位号:E5-320等您~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