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人物 » 正文

隆基股份副总裁李文学:应对挑战 勇往直前

日期:2020-08-06    来源:中国经济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0
08/06
14:1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隆基股份 大尺寸硅片 光伏专列

今年上半年,新冠疫情影响全球经济,企业面临极大的挑战。应对疫情,隆基股份通过积极防疫,持续加强与客户的沟通联系,创新物流方式,共享员工等方式,最大限度减少疫情的影响。经过上半年的努力,隆基股份实现了稳定持续发展;项目建设及扩产计划稳定推动,大尺寸硅片、新款组件和BIPV新品如期推出,另外,海外收购和生产基地投产也正常进行并取得较好结果。

下半年,伴随国内各地生产基地快速投产,海外越南产能的释放,隆基股份已经做好疫情过后市场对高效优质产品的需求强势释放的应对工作;并且随着长安号中欧班列光伏专列的开通,把西安生产的组件产品更快速的运到欧洲市场,对隆基股份也具有重大意义。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