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亿晶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2020年第二季度光伏电站经营数据的公告

日期:2020-08-05    来源:亿晶光电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0
08/05
11:3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亿晶光电 光伏电站 光伏企业

亿晶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2020年第二季度光伏电站经营数据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亿晶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根据《上市公司行业信息披露指引第十一号——光伏》的相关规定,现将公司2020年第二季度光伏电站经营数据披露如下:

一、 光伏电站运营情况

1、2020年第二季度光伏电站运营情况

注:5.8MW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电价补贴标准为每千瓦时0.42元(含税),其中,分布式光伏发电系统自用有余上网的电量,由电网企业按照当地燃煤机组标杆上网电价收购。

2、2020年光伏电站累计发电量、上网电量和结算电量 :

公司董事会特别提醒投资者,前述所有经营数据未经审计,仅供投资者了解公司现时经营状况作参考。

特此公告。

亿晶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7月23日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