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Nordex选择RWE作为2.7吉瓦风能,太阳能项目管道的买家

日期:2020-08-04    来源:研搜光伏情报分析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0
08/04
18:5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太阳能项目 太阳能发电 Nordex

德国能源巨头RWE公司在与竞争对手易昂公司结束可再生能源主题资产交换一个月后,同意从诺德克斯公司购买一条2.7千兆瓦的陆上风能和太阳能项目开发管道。 

这家风力涡轮机制造商开发自己的项目,出售给客户或投资者。该公司已选择RWE作为独家投标人,收购一个项目开发平台,该平台在法国拥有1.9千兆瓦的项目,在西班牙、瑞典和波兰拥有更多资产。协议购买价格为4.025亿欧元(4.73亿美元)。 

RWE指出,整个管道中约有15%接近最终投资决定或处于高级开发阶段,而约230兆瓦的管道已经签订了差价合同或类似的上网电价。 

RWE可再生能源公司CEO Anja-Isabel Dotzenrath评论道:“这笔交易充分利用了我们在法国海上和陆上风力发电以及大型太阳能发电厂和电池存储领域的增长雄心。” 

这笔交易涉及一个由70多名员工组成的团队,他们向RWE可再生能源公司的转移要经过一个常规的协商过程。Nordex表示,该管道的出售还在等待法国的某些外国投资审批,预计将在今年最后一个季度完成。 

罗斯柴尔德公司是诺德克斯的独家财务顾问。(1.0欧元= 1.176美元)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