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横店东磁:年产1.6GW高效晶硅电池项目的7条生产线建成投产

日期:2020-08-04    来源:OFweek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0
08/04
17:4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东磁股份 高效晶硅电池 光伏组件

8月4日,横店集团东磁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关于年产1.6GW高效晶硅电池项目投产的公告。

公告称,2019年8月22日,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会议和第七届监事会第十五次会议审议通过《公司关于投资年产1.6GW高效晶硅电池项目的议案》,同意使用自有资金72,000万元投资建设“年产1.6GW高效晶硅电池项目”。目前,该项目的7条生产线已建设完成并投入生产。

横店东磁是一家拥有磁性材料、新能源和器件三大产业的高新技术民营企业,主要电池产品有太阳能电池片、太阳能电池组件、碱性电池、硬质合金、锂离子动力电池等。

据其2020年第一季度报告显示,公司一季度实现营业收入13.39亿元,同比下降3.77%;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8810.15万元,同比下降22.33%;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8273.74万元,同比增长32.32%;基本每股收益0.0536元。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