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古瑞瓦特创新科技为鲁平建材1.8MW项目添能增效

日期:2020-08-03    来源:古瑞瓦特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0
08/03
09:3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古瑞瓦特 光伏电站 光伏逆变器

近日,位于山东省济南市平阴县东阿镇的鲁平建材光伏电站项目成功并网,项目总容量1.8MW。古瑞瓦特以其凭借卓越的品质与服务及强有力的产品技术支撑,成为该项目逆变器品牌,助力济南积极探索建筑建材工业绿色转型升级、推动绿色制造体系建设。

鲁平建材以石材加工为主,负载主要为大型碎石机,多为电机类感性负载,启动电流大,电流和电压波动大,这对逆变器提出了很高的要求。针对企业强大复杂的使用需求,古瑞瓦特经过详尽的项目考察,为鲁平建材定制了一套详尽的逆变器解决方案,选用MAC系列逆变器为企业做强大的支撑,为企业制造良好的绿色环境,提高收益。

“利用我们的厂房屋顶,一年的发电量大概是在220万千瓦时。每年可节约标准煤900吨,减少CO₂排放2100吨,通过“自发自用,余电上网”的模式,光伏发电大部分能消耗,每年可节约电费160多万元。”鲁平建材负责人说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污染防治和环境保护一直是国计民生的重要部分。我们始终致力于建设绿色工厂,牵手古瑞瓦特,不仅看好光伏清洁电力经济效益和节能环保的双重优势,更看重古瑞瓦特在品质方面的高要求以及对施工工艺的严把控。”

古瑞瓦特新一代商用智能逆变器MAC 50-60KTL3-X LV/MV系列,最高效率率98.8%,除了继承上一代产品的高效、安全、可靠、智能以外,还有具有更优的综合性能,12.5组串电流,完美匹配双面组件;3路MPPT,直流超配130%,利用率更高,保证良好的发电能力,很好地满足山东高技术标准,在适应复杂运行环境中同时具备高效性能及可靠保障。

外观方面:颜值高,由于采用了最新优化的散热设计方案,产品体积比同类产品缩小了30%,安装和搬运更加便利。

显示方面:保留了屏幕并采用了最新的OLED显示屏,显示清晰且低功耗,更耐低温。

操控方面:采用了触摸按键设计,一触即达同时规避了机械按键的寿命风险,有多达300万次的使用寿命。

机型方面:同步推出了380V和480V输出两种机型,兼顾了低压并网和中压并网两种应用场景。

安全方面:交直流均采用二级防雷设计,防雷等级更高、更安全。

监控运维方面:USB/RS485/WiFi/GPRS/4G监控运维灵活;搭配数据采集器和智能电表,实现工商业电站的防逆流功能和动态无功调节功能。

合作中,该项目负责人高度评价了古瑞瓦特,他表示,古瑞瓦特是一家非常值得信赖的品牌,无论是产品品质还是口碑、服务,都有目共睹。针对性的细致服务与能源管理系统让电站运维变得简单方便,为电站稳定运行保驾护航。

古瑞瓦特持续的突破创新和自我革命,使古瑞瓦特逆变器效率屡创新高,发电增益快速提升,逐渐成为全球工商业项目选型的“香饽饽”。在未来,古瑞瓦特将继续不断深化新产品的研发,布局全球的发展战略,为客户提供专业服务与完善的解决方案,创造更为优质的绿色环境。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