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日托光伏 | SNEC不可错过的精彩

日期:2020-08-03    来源:日托光伏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0
08/03
09:2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日托光伏 2020SNEC展会 MWT组件

8月8日,SNEC(2020)即将启幕

“聚能 · 聚新 · 聚变”

日托光伏携新升级二代新品首次集体亮相

新品、爆品同台亮相

技术讲演、互动VR轮番上演

这一刻

科技与能源碰撞,传承与创新擦出火花

这一刻

从光伏看能源,从能源看未来

高效聚能的MWT组件

前沿聚新的MWT技术

创新聚变的企业实力

三位一体 全新打造科技风概念展台

从产品到技术,再到企业实力

一场光伏盛宴 日托光伏静候您的莅临

新升级二代首次集体亮相

“聚能 · 聚新 · 聚变”日托光伏作为全球唯一的GW级MWT组件供应商,以MWT高效背接触电池、组件技术为核心,拥有300多项自主研发专利,致力于为用户提供专业全面的产品及服务解决方案,现产品主要包括C系经典组件、D系全黑组件、X系蜂巢组件及S系柔性组件四大系列。

本次展会现场,新升级二代C6-Ⅱ、D6-Ⅱ、C7-Ⅱ、D6Q-Ⅱ首次集体亮相,明星产品S6、X8更是全新姿态强势来袭。零距离接触MWT组件的“秘密”,日托光伏MWT组件秀,静待您的光临。

“技术秀场”精彩上演

MWT高效背接触电池、组件技术自诞生以来,便受到行业内外的广泛关注,日托光伏MWT组件已成功应用于海内外多项地面电站、工商业屋顶以及民用屋顶等项目。

值此国际光伏盛典,日托光伏现场为您带来最全的技术解读,大咖现场深度讲解,“一‘路’带你走进MWT”、“小Lu博现场说光伏”……多场技术讲演轮番上演,从MWT发展路线到产品应用,为用户带来更多能源解决方案,多角度深层次带您走进MWT背后的科技。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