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要闻 » 光伏动态 » 正文

​光伏海外市场日报(7月31日)

日期:2020-08-03    来源:研搜光伏情报分析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0
08/03
09:2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光伏市场 海外光伏 光伏日报

1、新墨西哥州监管机构周三一致批准了一项光伏项目,该项目组合包括650兆瓦的新太阳能资源和300兆瓦的电池存储,在圣胡安工厂关闭的影响下,这些地区的投资总额超过10亿美元。PNM是该州最大的公用事业公司,也是圣胡安电厂的多数所有人,曾建议采用“混合”替代方案,该方案应允许该公用事业公司在风力,太阳能和电池存储的基础上增加280 MW的燃气发电以替代其497 MW工厂的零售份额。

2、八达通可再生能源基础设施信托有限公司签署了一项协议,以5890万欧元(7000万美元)的总现金代价购买法国119.5兆瓦的补贴太阳能电站组合。该产品组合包括14个完全运行的光伏园区,规模从4.6兆瓦到12兆瓦不等。根据法国2011年关税法令和2011年招标,他们每个人都受益于上网电价。他们的运营始于2013年至2015年,根据FiT合同,工厂平均还有12.7年的剩余时间。

3、印度财政部通过财政部采取行动,将对从中国,泰国和越南进口到印度的太阳能电池和组件的保护税范围扩大。原定于2020年7月30日结束。尽管关税降低,该协定将一直有效到2021年7月29日。根据将在《印度公报》上发布的新通知,到2020年7月30日之间,无论是否以上述三个国家的组件或面板组装的太阳能电池,都必须缴纳14.90%的反倾销税。到2021年1月29日,包括这两天。

4、Community Energy已与Henderson Municipal Power&Light达成协议,将在肯塔基州西部实现50兆瓦的新太阳能发电。通过20年的PPA,HMP&L将购买Community Energy正在开发的新太阳能农场的100%的产出。该设施位于亨德森县,预计将于2022年完工。该太阳能项目将满足HMP&L电力需求的20%。

5、Higeco More公司已为南非的11家工厂完成了其能源管理系统的供应。这11家工厂位于南非主要城市附近,包括开普敦,约翰内斯堡,比勒陀利亚,德班和伊丽莎白港,由一家饮料公司运营。该网站具有发电能力11兆瓦的主机光伏系统,并且还配备有柴油发电机,以确保负载卸除期间生产的连续性周期或故障在电网。

6、德国Wacker Chemie报告称,由于需求疲软和利用率降低,2020年第二季度多晶硅销售额为1.525亿欧元,再创历史新低,导致其多晶硅部门亏损3500万欧元。瓦克继续受到中国为实现太阳能行业高纯多晶硅生产的完全自给自足的努力的影响,加上上游需求受到抑制,多晶硅平均售价仍处于历史低位。只有拥有新的先进多晶硅工厂的制造商才能获利,但利润却受到侵蚀。瓦克报告称,2020年第二季度多晶硅销售额为1.525亿欧元,比去年同期下降约10%。

7、北阿坎德邦电力监管委员会通过索托·马托的一项命令为北阿坎德邦的太阳能光伏项目开发商提供了救济。考虑到由于COVID19而产生的情景,UERC已指定由北阿坎德邦可再生能源开发署授予的总计200兆瓦的项目可以在2021年3月31日之前达到最大完成量。很少有太阳能光伏项目开发商因COVID19大流行影响到太阳能项目的全球供应链而就实施太阳能光伏项目的延误向UERC 提出了要求。一些开发商寻求将关税提高10%。

8、Sunnova报告了截至2020年6月30日的三个月的业绩,确认该期间的收入同比增长近24%至4,280万美元。这导致收益同比增长近三分之一,达到1800万美元,有助于将其本季度的净亏损大幅减少至2870万美元,低于2019年第二季度的4980万美元。它还将其减少的亏损归因于第二季度通过利率掉期实现的较低利率。截至报告期末,Sunnova的客户数量已增至91,600,该安装程序一直坚持其2020年的完整指导,使收入大约增加了58美元– 6200万。

9、美国能源部周三宣布,将在未来五年内提供1亿美元(8510万欧元)资金,支持利用人工光合作用生产太阳能燃料的研究。 这两个受益项目由加州理工学院和北卡罗来纳大学领导,他们将与美国能源部国家实验室合作。 加州理工学院单独表示,其液体阳光联盟(LiSA)项目将获得约6000万美元的计划总额。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