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为保障光伏玻璃稳定供应 隆基股份签订57亿元采购协议

日期:2020-08-03    来源:发布易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0
08/03
08:5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光伏企业 光伏产业 光伏组件

8月2日,隆基股份晚间公告称,公司根据公司经营规划,为保障光伏玻璃的稳定供应,公司全资子公司隆基乐叶光伏科技有限公司等12家公司,与吴江南玻玻璃有限公司、东莞南玻太阳能玻璃有限公司于7月31日在西安签订了关于光伏玻璃的采购协议。

隆基股份表示,本长单合同定价方式为按月议价,如按照近期光伏玻璃的市场均价测算,预估本合同总金额约57亿元(不含税),占公司2019年度经审计营业成本的约24%。合同的签订符合公司未来生产经营规划,有利于保障公司光伏玻璃供应。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