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政策 » 正文

上海发改委关于组织开展2020年可再生能源和新能源发展专项资金扶持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日期:2020-07-31    来源:上海发改委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0
07/31
09:5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上海发改委 可再生能源 补贴申报

日前,上海发改委发布关于组织开展2020年可再生能源和新能源发展专项资金扶持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具体内容如下:

沪发改能源〔2020〕112号

各有关单位:

根据《上海市节能减排(应对气候变化)专项资金管理办法》(沪府办发〔2017〕9号)、《上海市可再生能源和新能源发展专项资金扶持办法(2016版)》(沪发改能源〔2016〕136号,以下简称《2016版扶持办法》)、《上海市可再生能源和新能源发展专项资金扶持办法(2020版)》(沪发改规范〔2020〕7号,以下简称《2020版扶持办法》),现组织开展2020年可再生能源和新能源发展专项资金扶持项目申报工作,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关于《2016版扶持办法》项目申报工作

请各区发展改革委和相关管委会按照《2016版扶持办法》的支持范围,切实落实好本地区符合条件项目的初审转报工作。于2020年8月30日前正式行文上报相关申报材料,过期将不再受理《2016版扶持办法》的项目申报。

二、关于《2020版扶持办法》项目申报工作

请各区发展改革委按照《2020版扶持办法》规定的项目条件、申报流程和时间要求,定期组织好本地区项目的初审转报工作。请市电力公司做好支持配合,户用光伏项目采取打捆的方式,由各供电公司将相关材料(含个人身份证号、用电性质和申请补贴标准)提交所在区发展改革委代为申报。

特此通知。

上海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0年7月28日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