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0元!爱康科技转让旗下光伏电站给福建国电投

日期:2020-07-31    来源:光伏资讯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0
07/31
09:5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光伏企业 爱康科技 中康电力

近日,爱康科技发布公告,司全资子公司中康电力拟将持有的明光爱康100%股权以现金方式转让给福建国电投。中康电力将其持有的明光爱康债权6014万元转增资本后,受让方应就本次股转向转让方支付的对价为0元。

公告称:江苏爱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爱康科技”或“公司”)全资子公司苏州中康电力开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康电力”“转让方”)拟将持有的明光爱康电力开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明光爱康”或“目标公司”)100%股权以现金方式转让给国家电投集团福建新能源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福建国电投”或“受让方”)。双方同意并确认明光爱康 100%股权于评估基准日 2020 年 3 月31 日的评估价值为-60,139,300.6 元,明光爱康 100%股权的转让对价为-60,139,300.6元,中康电力将其持有的明光爱康债权 60,139,300.6 元转增资本后,受让方应就本次股转向转让方支付的对价为 0 元。截至评估基准日,明光爱康对转让方及其关联公司享有债权 11,616,600.00 元,负有债务 98,294,161.98 元,中康电力应收回的价款总计 26,538,261.38 元。上述款项在本次股权转让完成后,将被动形成公司对外提供财务资助的情形。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