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系统工程 » 太阳能项目 » 正文

西班牙伊比利亚公司:将建全球超级太阳能项目

日期:2020-07-31    来源:能源一号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0
07/31
09:3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太阳能项目 海外太阳能 可再生能源

伊贝德罗拉(Iberdrola)电力公司将为沙特石油化工公司Sabic的西班牙工厂提供太阳能,该公司已签署了一份为期25年的购电协议。电力将由一个价值7000万欧元、100兆瓦的太阳能园区发电。

沙特石化跨国公司沙特基础工业公司(Sabic)与西班牙伊比利亚电力公司(Iberdrola)签署了一份为期25年的购电协议(PPA),向其位于西班牙穆尔西亚地区卡塔赫纳的La Aljorra工业基地供应太阳能。发电电力将由一个正在开发中的100兆瓦太阳能发电厂提供。

这个耗资7000万欧元的项目将由Iberdrola公司拥有和运营,并将拥有26.3万个太阳能组件。两家公司将该工厂定义为世界上最大的太阳能现场消费项目,但没有提供任何进一步的技术或财务细节。

这项工程将使穆尔西亚Iberdrola的可再生能源装机容量提高近60%。该电力公司表示,该地区拥有178兆瓦的清洁能源发电能力,主要是风力发电。

Iberdrola最近完成了西班牙最大的光伏发电厂——500兆瓦努内斯德巴尔博亚项目。去年6月,该公司透露计划在西班牙中南部卡斯蒂拉·曼查(Castilla La Mancha)附近的Cuenca附近建造两座总发电能力为800兆瓦的太阳能发电厂。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