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永祥多晶硅荣获四川省专利奖创新创业奖

日期:2020-07-31    来源:通威集团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0
07/31
09:1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多晶硅企业 永祥多晶硅 技术创新

近日,四川省知识产权服务促进中心发布了2019年度四川省专利奖评审公告,四川永祥多晶硅有限公司发明专利“氯硅烷精馏提纯过程中热量梯级利用的系统及方法”荣获本次四川省专利奖创新创业奖。

永祥多晶硅荣获四川省专利奖创新创业奖

永祥多晶硅“氯硅烷精馏提纯过程中热量梯级利用的系统及方法”技术的应用,最大限度的实现了热量的梯级重复使用,降低了能源消耗,极大降低了晶硅的生产成本,提升了企业核心竞争力。该项发明技术获得了四川专利奖评审委员会的一致认可,被评为四川省专利奖创新创业奖。

一直以来,公司十分重视知识产权和科技创新,建立了《知识产权管理制度》、《科技创新管理制度》等激励政策,鼓励全员创新。通过不断的科技创新活动,形成知识产权,再运用到生产过程中进行成果转化,获得技术、经济和社会效益,从而具备国际竞争力,获得政府、行业高度肯定,曾经先后获得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四川省技术一等奖、四川专利奖等荣誉。此次荣获四川省专利奖创新创业奖,是省级知识产权部门对“氯硅烷精馏提纯过程中热量梯级利用的系统及方法”专利技术的肯定,是公司核心技术不断发展的证明,更是公司在知识产权和科技创新工作上管理成效的体现。未来,公司将继续坚持技术创新,以创新引领行业不断发展。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