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要闻 » 光伏动态 » 正文

​光伏海外市场日报(7月30日)

日期:2020-07-31    来源:研搜光伏情报分析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0
07/31
09:1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海外光伏 光伏市场 太阳能电站

1、日本东京天然气公司宣布进入美国太阳能市场,收购了德克萨斯州一个潜在的500MWac太阳能发电厂。在2020年6月29日发布的一份声明中,东京燃气美国公司证实将启动一个新子公司,以容纳一个500MWac / 631MWdc项目(称为Aktina),该项目将由总部位于芝加哥的开发商Hecate Energy开发。声明确认,该子公司将于明天成立,出资额为490亿日元(合4.66亿美元)。

2、AES公司宣布,已对澳大利亚悉尼的太阳能技术创新公司5B进行约860万美元的战略投资。5B的革命性MAVERICK设计使客户能够以三倍的速度添加太阳能资源,同时在传统太阳能设施的相同占地面积内提供多达两倍的能源。AES和5B一起将帮助客户加快对太阳能的使用。

3、沙特石化跨国公司Sabic已与西班牙公用事业公司Iberdrola签订了为期25年的购电协议,为其位于西班牙穆尔西亚地区卡塔赫纳La Aljorra的工业基地提供太阳能。电力将由该地点正在开发的一个100兆瓦的太阳能园区提供。这项耗资7,000万欧元的项目将由Iberdrola拥有并运营,将配备263,000个太阳能模块。

4、法国电力北美可再生能源公司与内华达州的国家电力公司签署了一份长期的承购合同,该合同涉及一个200兆瓦的太阳能发电场,该发电场将与一个180兆瓦的四小时电池存储系统相连接。更具体地说,双方已经签署了一项为期22年的电力购买协议(PPA),用于位于克拉克县的派尤特印第安人保留地的莫阿帕带的查克瓦拉太阳能加储能项目。

5、拉贾斯坦电子和仪器有限公司(REIL)已发布招标书,以报价合同制造325W的多晶太阳能组件。如果太阳能电池是国内制造的,则应在印度进行晶圆(黑晶圆)上的扩散工艺。REIL是印度政府与拉贾斯坦邦政府之间的合资企业。招标已经浮出水面,用于6,500个多晶太阳能组件。模块的峰值功率应为325W,电池效率应大于16.6%。工作范围包括由每个模块中的72个多晶硅太阳能电池制成的多晶太阳能光伏组件的合同制造。

6、美国咨询、建筑和能源服务提供商麦金斯特利(McKinstry)周二宣布,将与阿肯色州西部的市政府合作建设4个太阳能项目,总发电能力为2.78兆瓦。在塞巴斯蒂安县,麦金斯特里将安装两个太阳能电池板,总发电量为1.18兆瓦,每年将产生270万千瓦时的电力,占该县电力消耗的77%。在米勒县,该公司将提供一个600千瓦的光伏系统和一系列设施改进措施。在纳什维尔,McKinstry将安装一个1兆瓦的太阳能公园,每年将产生210万千瓦时的能源,覆盖全市54%的电力消耗。该公司预计将在2021年完成所有四个项目。

7、Neoen的太阳能收入在2020年上半年猛增了34%,因为独立发电商(IPP)重申了其到明年年底之前运营或建设5GW的目标。这家总部位于法国的公司报告称,上半年的收入增长了33%,达到1.57亿欧元(1.8425亿美元),尽管辐照量有所下降,太阳能收入却增长到了7540万欧元。Neoen还报告了其可操作电池组在南澳大利亚州营救后,与储能相关的收入激增。

8、Enphase宣布已开始向北美客户批量生产Enphase Encharge存储系统。电荷存储系统具有Enphase Ensemble能源管理技术,该技术为世界上第一个与电网无关的基于微型逆变器的存储系统提供动力。Enphase Encharge 10和Encharge 3存储系统分别提供了10.1 kWh和3.4 kWh的可用和可扩展的电池存储容量。

9、保加利亚CEZ公司周三表示,保加利亚能源解决方案供应商CEZ Esco已与汉堡铜生产商Aurubis当地子公司签署了建设一座10兆瓦光伏发电厂的合同。网站上的太阳能发电厂商将建Aurubis保加利亚的Pirdop铜冶炼厂,位于首都索非亚以东80公里,并将能源self-consumption最大的太阳能装置,CEZ保加利亚在一份声明中说:没有提供任何细节的价格交易。该光伏电站将占地10.4公顷,包括20200个太阳能pannels。该厂预计将在18个月内投入运营。

10、据彭博社报道,国家支持的中国石油天然气公司希望通过出售其管道筹集的资金进军可再生能源,特别是太阳能和风能。尽管细节是粗略且难以掌握的,但它在BP,道达尔和荷兰皇家壳牌等其他几家公司的带动下,又将1家石油公司带入了可再生能源领域,这应该主要与从经济角度出发的清洁能源成本有关。能源新闻门户网站Kallanish Energy报道,中石油已将其石油和天然气管道,一些天然气和石油存储设施以及液化天然气(LNG)终端和辅助设施出售给了中国国有管道运营商PipeChina。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