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招标 » 正文

中标 | 1.419元/瓦,含税含运费!80MW高效单晶硅光伏组件开标

日期:2020-07-30    来源:光伏智库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0
07/30
15:2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高效单晶硅光伏组件 光伏组件 单晶硅太阳能

近日,涞水县建晟光伏科技有限公司80MW高效单晶硅光伏组件设备采购项目开标,本次招标采购的设备为单晶硅太阳能“440Wp+”电池组件。企业报价均含税,含运费。

据招标原文显示,投标人应提供单晶硅太阳能电池组件和必要的附件,单晶硅太阳能电池组件的设计、制造、工厂试验、包装、运输、交货、现场试验、提供技术文件(包括图纸、说明书、计算书、标准和规范等)、技术服务,投标人应对上述工作范围内的工作负全部责任。

投标人应对单晶硅太阳能电池组件的现场安装、调试、试验、交接验收等方面的工作负责以及设备的必备附件、备品备件、专用工具、技术文件以及有关的技术服务等(需投标方详细列出清单),提供不少于10年质量保证及25年功率保证服务。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