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要闻 » 光伏动态 » 正文

光伏海外市场日报(7月29日)

日期:2020-07-30    来源:研搜光伏情报分析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0
07/30
08:3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海外光伏 光伏市场 太阳能项目

1、美国公用事业公司CPS Energy正在努力使其发电产品组合多样化,因为它计划增加900MW的太阳能,50MW的电池存储和500MW的新技术解决方案。该公司正在发布一项全球信息请求(RFI),以协助开发将来的提案请求(RFP),该提案将包括非排放或低排放的发电。

2、沙特能源公司ACWA Power透露迪拜建造的900兆瓦的太阳能公园由上海电气为提供商,该项目总投资额达5.64亿美元。穆罕默德·本·拉希德·阿勒·马克图姆太阳能公园的第一阶段是13兆瓦的设施,第二阶段又增加了200兆瓦,第三阶段将达到另外800兆瓦,计划在第四阶段建设的700兆瓦的聚光太阳能系统此外,还计划增加250兆瓦的光伏发电容量,以确保在第五阶段中看到该项目的太阳能发电容量超过2.8吉瓦。

3、澳大利亚联邦政府已批准在澳大利亚北部地区建设一个10千兆瓦、装机容量30千兆瓦、并可向新加坡出口电力的太阳能发电项目。这意味着澳大利亚220亿(157亿美元/ 134亿欧元)Australian ASEAN权力链接(apple)太阳电缆工程私人有限公司将收到额外的重大项目促进机构的支持,包括一个单一的入口点英联邦政府审批项目的支持和协调,并帮助与州和领地的审批。

4、加拿大皇家银行(RBC)与BluEarth Renewables和Bullfrog Power签署了一项长期购电协议,后者是Spark Power的子公司,负责开发和管理可再生能源项目。该银行已同意从2021年4月开始,每年购买80,000兆瓦时。它将从两个在阿尔伯塔省正在建设的容量分别为19兆瓦和20兆瓦的太阳能项目中获取电力。它没有提供有关合同期限和每千瓦时价格的任何详细信息。

5、Acciona已在西班牙南部埃斯特雷马杜拉调试了西班牙第一家并网浮式太阳能发电厂。这家可再生能源公司于2月获得安装许可,并于周一完成调试。1.1 MW阵列是在索里塔自治市塞拉利昂拉瓦储南部的岸,在卡塞雷斯省,和跨度12,000m 2 -的1650公顷储的0.07%。该试点项目在5个浮动结构中包含3,000个各种类型,方向和倾斜度的太阳能模块,并将评估与不同设置相关的性能,运营和维护成本。

6、意大利最大的太阳能发电场项目的总装机容量为86MW,没有政府补贴或任何形式的激励措施。该光伏电站每年可产生高达140,000 MWh的清洁能源,足以满足周围地区48,000户家庭的电力需求,每年可减少263,000吨的二氧化碳排放。该项目中使用的Tallmax模块具有高达395W的输出功率,是Trina Solar完全更新的产品组合的一部分。它的144个半切单晶PERC电池可提高产量,而独特的电池串布局可显着降低行间阴影引起的功率损耗。

7、FIMER已经扩展了其在市场上的几种逆变器产品。第一个扩展的逆变器产品是其云连接的高功率三相串解决方案PVS100 / 120系列。最新版本使安装人员可以选择一个或两个MPPT进行东西向设置,从而有助于提供总体灵活性,并使安装人员可以在安装和调试阶段选择并行输入,并提供真正响应迅速的系统,最终提高产量。新系列适用于1,000V商业和工业应用,大型屋顶安装以及现有工厂中老化逆变器的改造,新系列将于2020年第三季度开始供货。

8、独立发电商Soltage和基础设施股权投资基金Basalt Infrastructure Partners今天宣布对28兆瓦太阳能产品组合进行投资。该投资由合作伙伴创建的Helios投资工具提供资金,以拥有和运营太阳能资产。该产品组合包括位于新泽西州,伊利诺伊州和南卡罗来纳州的10个太阳能项目。所有项目正在建设中,将于2020年和2021年投入使用。新泽西州的项目总装机容量为3兆瓦,位于垃圾填埋场,将通过新泽西州的社区太阳能试点计划为当地的中低收入家庭提供电力。

9、Technique Solaire集团今天表示,公司已从现有股东Bpifrance和法国农业信贷集团获得2500万欧元(2930万美元),公司的目标是在2024年底前达到1千瓦时的太阳能发电能力。投资银行Bpifrance通过其基金FIEE和法国农业信贷银行进行了投资,该公司在5月份获得了1.11亿欧元的优先债务,用于其在法国的光伏项目的再融资和融资。该公司的创始人和员工将持有技术Solaire的大部分股份。

10、台湾太阳能公司LOF Solar已经发布了一系列彩色太阳能电池板。LOF现在使用半切电池,它的产品非常适合传统住宅和商业市场以及BIPV。自2008年以来,LOF Solar一直在创新高效彩色太阳能电池。“ LOF Solar”是对美国太阳能电池先驱JJ Loferski教授的致敬。LOF产品已获得各种IEC和TUV认证,并且该公司还获得了杰出光子学产品奖和台湾精品奖。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