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全面高效,巅峰王者 | 182阵营迎来腾晖光伏590W‘麒麟’高效组件(8月4日全球直播)

日期:2020-07-29    来源:腾晖光伏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0
07/29
09:3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腾晖光伏 高效组件 182mm

硅片尺寸的增大不仅会带来单块组件的功率提升,同时会带来成本的降低,这是企业不断推出大硅片的动因。据测算,在电池转换效率保持22.3%不变的情况下,M2硅片组件功率为395W,G1硅片助推组件功率突破400W,在M6硅片加持下组件功率提升至440W+,210mm硅片的应用促使组件功率达到500W+。

然而硅片尺寸并非大无止境,需要考虑到产业链匹配及物流运输、产品重量等制约因素。尤其在组件端,组件尺寸不断扩大的过程中,会存在组件辅材供应、工艺设备升级、组件性可靠性、电站安装设计等等限制因素。

继晶澳、晶科、隆基三家组件企业集体站台182组件后,光伏盒子了解到,腾晖光伏在超高功率组件和系统端高串功率研发、量产上持续取得突破性成果,高功率输出可达590W!

本次发布的182超高效组件还有哪些性能优势?何时大规模交付客户?可靠性如何?8月4日下午15:00,腾晖光伏将正式发布182组件功率高达590W的新品组件——麒麟。来自产业链各环节的众多专家、企业家将汇聚一堂,共同探讨大尺寸高功率组件在平价时代的发展前景,无法抵达现场的朋友们也可以扫描下方二维码,通过线上直播平台共同见证这一重要时刻。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