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技术 » 正文

昆士兰大学已完成一项新的太阳能设施

日期:2020-07-20    来源:教育新闻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0
07/20
09:3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可再生能源 太阳能发电场 太阳能装置

昆士兰大学(UQ)已完成一项新的太阳能设施,这将使其能够用可再生能源抵消100%的用电量。

这座64兆瓦的农场位于澳大利亚州东南部的沃里克(Warwick),耗资1.25亿澳元(约合8733万美元),年产量约为160GWh。

昆士兰大学昆士兰分校副校长彼得说,除了现有两个太阳能项目产生的7MW功率外,该设施产生的功率还将使该大学成为世界上第一所其全部能源消耗都由自有资产产生的可再生能源抵消的大学。 ?

他说:“沃里克太阳能发电场首先是领导行为,表明可以大规模实现向可再生能源的过渡,这是切实可行的,并且具有经济意义。”

UQ希望继续在商业运营商和政府之间共享知识,因此将继续在线发布其太阳能装置的数据。Warwick设施将用于支持一系列学科的研究和行业合作伙伴关系。

霍伊说,当面对气候变化时,有必要采取以研究为基础并考虑到合作的方式采取行动。

他补充说:“在过去十年中,随着太阳能技术变得越来越负担得起,太阳能光伏发电的经济越来越引人注目,我们期待与希望试验和证明创新的新能源解决方案的行业合作伙伴开展合作。”

沃里克工厂的发电量概况还将为试验新兴的电池储能或氢转化技术提供机会。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