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要闻 » 光伏动态 » 正文

视频讲解:平价时代光伏发电项目关键设备选型

日期:2020-07-17    来源:光伏头条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0
07/17
17:0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平价光伏发电 光伏发电项目 特变电工

光伏人,你是否有很多问号?

  什么是“平价光伏发电

 光伏电站关键设备有哪些 ?

  选择光伏设备有什么讲究?

 平价上网,设备选型的最优方案是什么?

下方视频有“答案”

(学习这段视频内容大概花费19分钟)

光头君说:一场“疫情”改变了很多人的学习和生活习惯,“网课”、”线上会议”等更新颖、更灵活的形式,被各行各业的人都运用了起来。从年初到现在,老牌能源电力企业特变电工已经多次开展线上会议,通过这种“新形式”,为光伏、风电等可再生能源的发展分享经验、传递理念,为推动产业的发展努力!此次特变电工新能源率先在行业内开启以《平价时代光伏发电项目关键设备选型》为主题的视频分享,亦是如此。攻坚克难的时候,行业需要能多有能力的企业分享经验,也需要更多有能力的企业出来提供解决方案。

国际能源网/光伏头条将及时推送更多有价值的内容给读者朋友。关注“光伏头条”微信公众号,随时回看该视频内容,看你所想,听你所想,知你所想。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