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帷盛中标青海黄河上游水电开发有限责任公司青海省2020年竞价补贴光伏项目

日期:2020-07-16    来源:versolsolar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0
07/16
16:3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帷盛科技 光伏项目 帷屹跟踪系统

2020年7月16日,帷盛科技“帷屹平单轴跟踪支架”成功中标青海黄河上游水电开发有限责任公司青海省2020年竞价补贴光伏项目

项目业主国家电投集团黄河上游水电开发有限责任公司是国家电力投资集团公司控股的大型综合性能源企业。成立20年来,遵循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发展理念,致力黄河上游水电资源和中国西部新能源开发,产业分布在青海、甘肃、宁夏、陕西等省(自治区)。目前,电力装机投产规模为1795万千瓦,,其中在青装机1616万千瓦,占青海省电力总装机54%,发电量超60%,是国家电投的骨干产业集群,是西北电力发展和跨区联网的重要支撑。

青海共和403MW项目

此次中标是继 2019年中标海南州塔拉滩三个标段403MW支架项目后与青海黄河上游水电开发有限责任公司的持续合作,既是对我公司“帷屹平单轴跟踪支架”产品的肯定,也是对帷盛科技的认可和信任。此次的再度合作,加强了我们深耕西北光伏市场的决心与信心,对帷盛科技西北市场的持续开拓有着十分重要的意义。我们将以更新的技术、更优的质量,更快的交货、更好的服务回馈客户的信赖和支持,投身于西部清洁能源建设之中,努力为当地社会创造更多的环保和经济效益增添一份力量。

中标产品“帷屹跟踪系统”由于其单轴的特性,不受东西方向的地形约束,能更好地适应不规则地形,实现灵活的高密度现场排布且可以兼容各种复杂的施工方式,同时“链轮+RV减速机”驱动形式设计,具有较高的传递效率,采用组串自供电模式,无需外接电源,智能化的电池管理系统(BMS)和多项自动报警功能,可保证系统长期运行可靠。帷屹跟踪系统内置最新的人工智能技术,可根据项目实际情况优化跟踪、逆跟踪策略,最大化利用辐照资源。为了规避跟踪支架风致共振失效的风险,经过多次风洞测试,帷屹采用了全新的减震装置和主梁截面,可有效抵抗弯、扭的影响,避免风致共振,确保系统安全可靠。

帷屹跟踪系统

2020,从吉林白城到青海共和,从浙江龙湾再到江苏泗洪...我们披荆斩棘,我们乘风破浪,愿不辜负每一份期待,用专业和热情赢得信赖,赢得市场,与所有合作伙伴一起,共得佳绩,同创辉煌,2020,为所有光伏人加油、鼓掌!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