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要闻 » 光伏动态 » 正文

俄罗斯光伏巨头 100%使用“绿电”

日期:2020-07-16    来源:中国能源报  作者:董梓童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0
07/16
14:5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光伏组件 高效异质结组件 光伏发电

据行业媒体《光伏杂志》报道,俄罗斯最大光伏组件制造商Hevel Solar日前宣布,从7月起,旗下光伏组件制造工厂将全部使用“绿电”。

据悉,该工厂生产的产品为高效异质结组件,原本生产规模为280兆瓦,今年上半年刚完成了产线升级,产能规模提升至340兆瓦。

该工厂负责人Alexander Dubrovskiy表示,俄罗斯光伏发电装机规模不断扩大让工厂完全使用“绿电”成为可能。“100%使用‘绿电’不仅让我们工厂的生产流程更加环保,合乎环境标准,也为拓展国际合作提供了机会。”

俄罗斯官方数据显示,近年来,俄罗斯光伏发电装机容量不断增长,截至2019年底,光伏发电累计装机规模已达1.2吉瓦。其中,Hevel Solar贡献了大半,拥有超600兆瓦的光伏电站,另有在建或拟建的光伏电站项目近500兆瓦。

据了解,为了促进光伏产业发展,俄罗斯计划将可再生能源电力补贴延长至2035年,并增加投资金额近84.24亿元。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