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要闻 » 光伏动态 » 正文

韩国计划投资950亿美元开发清洁能源项目

日期:2020-07-15    来源:中国煤炭资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0
07/15
15:5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清洁能源计划 智能电网 清洁能源项目

7月14日,韩国政府提出一项计划,将投资114.1万亿韩元(950亿美元)用于发展“绿色新政”,以推动受疫情影响之后的经济复苏和就业问题。

据悉,该计划将使韩国摆脱对化石燃料的严重依赖,并推进包括电动汽车、氢动力汽车、智能电网和远程医疗在内的数字化技术,从而实现环境友好型工业的发展。

韩国是亚洲第四大经济体。韩国总统文在寅在一次发言中表示,此次清洁能源计划预计将在未来5年内提供约190个工作岗位。

文在寅表示,韩国计划到2025年将上路电动车数量由2019年底的9.1万辆增加至113万辆、氢动力汽车由5000量增加至20万辆,同时将增设配套充电装置。

另外,该计划还将5G技术用于远程医疗服务,并对技术安装相关的电子信息供应商予以减免税收。文在寅表示,政府还将投资24.3万亿韩元在全国建立智能电网,以便更有效地进行用电管理。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