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要闻 » 光伏动态 » 正文

激增!20省市提前公布6月份户用光伏装机数据

日期:2020-07-15    来源:英利集团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0
07/15
14:5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户用光伏 光伏装机规模 户用市场

截至目前,共有山东、河南、山西、安徽、浙江、江苏、冀北、广东、江西、湖南、上海、吉林、北京、蒙东、黑龙江、甘肃、海南、重庆、宁夏、青海20个省份发布2020年6月新增户用光伏名单,共计563.2MW。

从整体来看,新增规模再次刷新记录,仅20个省份便接近国家能源局5月公示的596.4MW。其中山东省交上了329.98MW的成绩,赶超5月(254.4MW)75.6MW。同样,河南也赶超了5月(81.4MW)装机规模,6月新增91.97MW,是继山东后的又一种子选手。

值得注意的是,山东、河南、黑龙江三省同时公布了补入规模,其中,山东1-5月补入2.41MW,河南补入0.464MW,黑龙江补入0.47MW。

继4月迎来了第一次装机小高峰(完成装机任务6.71%)后,5月再次刷新记录完成装机任务9.94%,而6月户用市场将迎来第三次喜讯,截至目前,从20省份公布的数据来看,6月完成装机9.4%,上半年累计已完成30.4%。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