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财经 » 正文

锦浪科技上半年净利润预增238.86%至319.54%

日期:2020-07-14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0
07/14
09:5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锦浪科技 净利润 海外市场 逆变器出口

7月9日晚间,锦浪科技发布今年上半年的业绩预告。公告显示,该公司预计今年1至6月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05亿元至1.30亿元,同比增长238.86%至319.54%。

公告显示,上半年来新冠肺炎疫情对锦浪科技造成了一定的压力和影响,但在公司的积极应对之下,公司产能迅速提升,国内外市场占有率持续增加。同时,近期海外市场需求快速恢复,成为了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大幅增长的主要原因。

国际能源网关注到,今年以来锦浪科技逆变器出口量持续攀升。据智新咨询发布的中国光伏逆变器1-5月出口报告数据显示,2020年1-5月,光伏逆变器出口出货量达24.2GW,出口总额8.3亿美元。其中锦浪排名第三,出口额0.58亿美元。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