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锦浪科技携手中石化助力大功率230K逆变器走向时代主流

日期:2020-07-13    来源:锦浪科技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0
07/13
09:3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锦浪科技 集中式地面光伏电站 智能运维

大中型集中式地面光伏电站与公共电网相连,共同承担地区供电任务,凭借优质大电流总是能被电网优先消纳,有效缓解了地区用电高峰压力。电站规模一般都在兆瓦级以上,是太阳能光伏发电进入大规模商业化发电阶段的标志,也是电力工业重要的组成部分。锦浪科技依托自身技术特点,不仅专注于产品本身的降本增效,也进一步加速产品的智能化升级,为智能运维节省更多成本,从而多方面助力平价上网。

昨日,锦浪科技在河南省南阳市桐柏县河南油田双河东区中石化新星河南公司双河项目正式竣工并网。该项目采用全额上网模式,使用的是GCI-(196-230)K-EHV-5G,1500V超大功率组串式逆变器。该解决方案从防水、防风沙、防腐蚀、整体结构、内部电气排布等多个方面全方位优化,以保证设备在恶劣环境的环境下,逆变器能够长时间、安全稳定运行。并且该系统解决方案拥有众多优势,送电损耗小,经济效益好,在节能减排方面开辟了新途径。

此次锦浪科技与中石化合作十分愉快且顺利,锦浪为其提供了智能光伏解决方案,凭借锦浪自主研发的核心技术和专业的系统服务为电站高效节能保驾护航。

逆变器作为连接组件和电网的桥梁,对光伏系统成本降低和发电量提高至关重要。每一次逆变器单体功率的成功变革,都是助力实现降本增效。在平价趋势下,目前大型光伏电站中大子阵设计逐渐增加,而大容量逆变器亦越来越多的出现在项目中,大功率230K逆变器正成为新的主流方案。

而不仅仅是石油公司,煤炭企业、核电、汽车能源、互联网等行业企业纷纷瞄准光伏,跨界转行数不胜数。除此,国有企业、民营企业、金融机构等各项资本的入局使得光伏产业迎来前所未有的市场化大潮,从产业模式到应用模式都带来一个更丰富的光伏市场。进入平价元年,光伏产业后续又将如何发展变化?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