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要闻 » 光伏动态 » 正文

印度“亚洲最大的”太阳能电厂启动获莫迪点赞

日期:2020-07-13    来源:海外即时通  作者:唐梦瑶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0
07/13
09:2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太阳能电厂 新能源市场 太阳能发电

据《印度快报》7月10日报道,当地时间周五,印度总理莫迪在一通线上会议中宣布启动了位于中央邦雷瓦的一家号称“亚洲最大的”太阳能电厂,会议上,他对印度的新能源市场大加赞赏,直言印度的能源市场全球最具吸引力,此外,他还为该国69岁的国防部长拉杰纳特·辛格送上了生日祝福,表示希望他能够长命百岁。

在这场电话会议中,莫迪全程非常自豪。他说道:“不仅是现在,太阳能将是整个21世纪的一种重要能源,因为它可靠、纯净、安全。现在,印度已经跻身世界五大太阳能发电国的行列,印度已经成为全球最具吸引力的清洁能源市场。”

莫迪补充说,印度的清洁能源发达到能够直接为德里的地铁供电,未来,这家太阳能发电厂

将使德里的地铁受益无穷。除了雷瓦地区,Shajapur, Neemuch和Chhatarpur等地的太阳能项目也在如火如荼地展开。

据了解,雷瓦地区的这家发电厂共包含三个250兆瓦的太阳能发电机组,每个机组都被安置在约500公顷的场地上,发电总面积达到了1500公顷。

莫迪随后继续说道:“在过去的六年里,36亿个LED灯泡被安到了印度各地的街道上,仅印度的路灯就安装了超过1亿个LED灯泡,这虽然听起来很普通,但是却产生了巨大的影响。”

当天早些时候,莫迪还为现年69岁的该国国防部长拉杰纳特·辛格送上了生日祝福(上周五是他的生日),称他正站在建设强大印度的最前沿。

莫迪说道:“祝辛格生日快乐,他是建设印度的先锋,他的智慧对政府非常有帮助,他一直都在为穷人和勤劳农民的利益而不懈奋斗,希望他能长命百岁!”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