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要闻 » 光伏动态 » 正文

全球首个用于轨道牵引系统的光伏电站在印度投运

日期:2020-07-10    来源:电气新科技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0
07/10
10:3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光伏电站 太阳能光伏电站 太阳能逆变器

印度巴拉特重型电力有限公司(BHEL)近日表示,已成功在印度中央邦比纳的印度铁路投产了1.7兆瓦的太阳能光伏发电站。该电站将直接为铁路的牵引系统供电,这是全球首个用于轨道牵引系统的太阳能光伏电站

该项目由巴拉特重型电力和印度铁路公司共同开发。在此基础上,巴拉特重型电力已实现了将单相25 kV电源直接输入印度铁路的牵引变电站。

巴拉特重型电力根据印度铁路公司的投入负责项目的设计、制造、安装测试和运维等工作。

此项目首次完成了用于户外工作的单相850kW太阳能逆变器和400V/25kV干式变压器的开发。巴拉特重型电力公司的制造部门还提供了其他太阳能设备,例如PV模块、SCADA系统和HT开关设备等。

目前,印度铁路公司的目标是将其庞大的土地储备转变为专属的光伏电站,以在没有公用电网系统的情况下,用光伏电力支持铁路牵引供电系统。

目前,巴拉特重型电力公司拥有超过1吉瓦的太阳能光伏电站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