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合作共赢!腾晖光伏一行拜访捷佳伟创新能源装备股份有限公司

日期:2020-07-09    来源:腾晖光伏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0
07/09
10:2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腾晖光伏 捷佳伟创 晶体硅电池

2020年7月4日,中利集团总裁王伟峰、腾晖总裁盛昊一行,赴深圳市捷佳伟创新能源装备股份有限公司总部拜访,受到了捷佳伟创总经理李时俊等公司领导的亲切接待。双方就国内外市场、企业发展战略、商业模式、未来电池量产新技术、新装备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和研讨。

中利集团总裁王伟峰对捷佳伟创积极推动与腾晖在光伏产业的合作表示感谢。王总表示捷佳伟创作为国内最成功的新能源装备研发制造上市企业之一,在提供晶体硅电池生产装备、晶体硅电池智能制造车间系统及晶体硅电池“交钥匙工程”系统解决方案等方面有许多成功经验,值得腾晖光伏学习和借鉴,腾晖光伏也希望通过此次与捷佳伟创在生产创新等领域展开深入合作,有效降低光伏发电成本,增强腾晖市场竞争力,实现共赢。

李时俊总经理对王伟峰总裁长期以来对腾晖光伏与捷佳伟创战略合作的关心与支持表示感谢,希望能发挥捷佳伟创新能源装备股份有限公司的专业优势,参与腾晖光伏的产业发展及国际化运营,助力腾晖光伏在设备改进、工艺优化、产能方面实现提升,建立健全完备的供应链协调机制。

捷佳伟创总经理李时俊带领腾晖领导层参观产线此次双方就腾晖泰国扩产,国内新增3GW电池产线等合作计划进行了积极讨论,力争共同为光伏行业的提效降本做出突破,助推中国光伏行业高速发展。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