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要闻 » 光伏动态 » 正文

光伏海外市场日报(7月8日)

日期:2020-07-09    来源:研搜光伏情报分析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0
07/09
09:5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海外市场 光伏市场 光伏日报

光伏海外市场日报(7月08日)

1、智利政府已授予该国11个公用事业规模的可再生能源项目的开发权,总计超过2.6GW。智利国家资产部透露,包括EDF,Engie和Enel在内的可再生能源巨头已经在招标中胜出,这些项目的隐含总投资额将超过25亿美元。该部在塔拉帕卡(Tarapacá),安托法加斯塔(Antofagasta)和阿塔卡马(Atacama)三个地区举行了土地竞标,将签署40年的租赁协议。总共有15个要约针对11个特定领域提出了要约,有8个特定公司出现了中标。不会向太阳能发电场支付补贴,而是向智利政府支付租金。

2、英国投资集团联合绿色已同意收购澳洲再生地产公司在昆士兰开发的一个300兆瓦直流(DC)太阳能项目的多数股权。此次收购标志着这家英国公司进军澳大利亚能源市场,并被政府誉为对昆士兰州可再生能源行业和经济复苏的“信任票”。邦政府周三公布了该协议,但出售的股票数量和交易价值仍未公布。该项目将需要3.5亿澳元(2.431亿美元/ 2.153亿欧元)的总投资。

3、8minute Solar Energy和Duke Energy Renewables宣布位于得克萨斯州诺兰县的280兆瓦DC Holstein太阳能项目已开始商业运营。荷尔斯泰因州(Holstein)是8minute的第一个太阳能项目,该项目在德克萨斯州上线,这标志着该公司在加利福尼亚州以外扩展业务范围的重要里程碑。荷斯坦(Holstein)太阳能项目在得克萨斯州温盖特(Wingate)约1,300英亩的土地上包含709,000块太阳能电池板。

4、负责布基纳法索可再生能源发展的国家实体国家能源与能效机构(ANEREE)发起了一项新的“太阳能集群”计划,以帮助建设国内光伏产业并提高能源效率。该计划由绿色气候基金(GCF)支持,旨在帮助布基纳法索的太阳能公司提高竞争力。GCF –《联合国气候变化框架公约》的财务机制将部分协助通向国际金融资源的获取,从而帮助ANEREE实施太阳能集群计划。

5、美国银行控股公司CIT集团为北卡罗来纳州一个112兆瓦的太阳能项目提供了1.185亿美元(1.05亿欧元)的债务融资。该项目由另类投资管理公司Kayne Anderson Capital Advisors LP所有,是与Birch Creek Development和Pine Gate Renewables联合开发的。CIT集团母公司CIT Group周二表示,其电力和能源部门延长了项目融资期限。

6、NextEnergy Capital的机构太阳能基金NextPower III宣布了在印度的第一笔收购。该公司已经收购了位于奥里萨邦的27.4兆瓦项目。该太阳能项目是从IBC SOLAR AG的国际项目部门IBC SOLAR Energy GmbH收购的,IBC SOLAR AG是一家总部位于德国的太阳能和能源存储公司。该项目自2018年5月开始运营。

7、Solar Steel已同意为其哥伦比亚的RackSmarT固定太阳能结构供应11个新项目,从而使该公司在该国的装机容量增加了31兆瓦。这些项目目前正在建设中,分别位于Antioquia,Risaralda,Cauca,Valle del Cauca,Tolima,科尔多瓦,Cundinamarca和Casanare的省。RackSmarT结构在哥伦比亚麦德林工厂的Gonvarri MS哥伦比亚生产。包括这些项目在内,Solar Steel已为哥伦比亚的22个光伏电站提供了结构解决方案,总计95兆瓦。

8、Renewvia Energy已成立了美国O&M部门。这个新部门将为美国各地的客户提供量身定制的维护计划,以优化太阳能系统的正常运行时间并改善整体性能,最终使投资回报率最大化。该公司还宣布,美国最大的结构钢供应商之一的SteelFab已与Renewvia签约,为阿拉巴马州,乔治亚州,南卡罗来纳州和弗吉尼亚州的工厂提供运维支持。

9、PowerOptions是新英格兰最大的能源购买财团,已经扩大了与Solect Energy的关系,以为其成员提供大规模的太阳能+储能。Solect一直是PowerOptions的“小系统太阳能计划”的合作伙伴,并且将继续担任该职务。Solect Energy现在能够为希望降低电力成本并过渡到可再生能源的PowerOptions成员提供任何规模的太阳能PV +存储解决方案。

10、英国太阳能公司Solarcentury表示,在智利最近的一次拍卖中,该公司获得了1.04 GWp的太阳能发电能力,授予了可再生能源项目的土地使用权。交流电(AC)的容量是963兆瓦。在获得在政府土地上建设三个公用事业规模的太阳能项目的权利后,Solarcentury预计将总共投资9.5亿美元(8.416亿欧元)。该公司指出,这些工厂的产量预计将达到3000千瓦时/千瓦时。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