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要闻 » 光伏动态 » 正文

乌兹别克斯坦发布600MW光伏竞价邀请

日期:2020-07-08    来源:走出去情报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0
07/08
10:2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可再生能源装机容量 太阳能光伏 太阳能发电项目

近日,乌兹别克斯坦发起了两份报价邀请书(RfQs),作为招标的一部分,乌兹别克斯坦希望授予至少600MW的太阳能光伏发电容量。

据悉,第一个竞价项目包括两个项目,每个项目的最低容量为200MW,分别位于撒马尔罕地区的Kattakurgan区和吉扎克地区的Gallaorol区。通过招标,政府寻求与私营开发商或财团签订合同,后者将负责太阳能园区的开发、融资、建设、所有权和运营,资格申请截止日期为2020年9月26日。

另一个竞价光伏项目是在亚洲开发银行的帮助下,作为乌兹别克斯坦1GW太阳能部署计划的一部分,另一份RfQ对针对苏尔坎达里亚省Sherabad区的一个200MW太阳能发电项目,这是此次邀请竞价的第一个项目。8月25日是参与竞价的最后期限,意向书阶段已经吸引了54个投标。

这两个项目是一个更大项目计划中的一部分,该计划旨在通过公私合作(ppp)部署多达900MW的太阳能光伏发电能力,招标是在世界银行下属的国际金融公司(IFC)的协助下进行的。今年3月,84家公司和财团提交了参与投标的意向书。

乌兹别克斯坦的目标是在未来10年内将可再生能源装机容量的份额提高到至5GW。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