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要闻 » 光伏动态 » 正文

巴西太阳能行业飞速发展

日期:2020-07-07    来源:至善中葡咨询  作者:新闻小组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0
07/07
11:0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太阳能行业 太阳能发电系统 装机容量

1

巴西太阳能发展迅速

在过去的6个月里,即使在冠状病毒危机的情况下,太阳能行业也增长了45%。根据巴西太阳能光伏协会(Absun)的数据,安装在家庭和企业屋顶上的小型太阳能发电系统在该国的装机容量达到3GW,足以为120万户家庭提供电力。在过去的12个月里,该类型客户增加了两倍,尽管有大流行,但在过去的6个月里增长了45%。目前有255,000个光伏太阳能系统连接到电网,供应319,000个消费单元,巴西人总共在太阳能上投资了超过150亿雷亚尔。自2012年以来,巴西光伏太阳能行业创造了16.5万个就业岗位,遍布全国所有地区。仅在2020年的前五个月,市场就创造了37,000多个就业机会。(Exame)

2

市场预测2020年经济将下降6.5%

对于2021年,焦点公报发布的金融市场预期为增长3.50%,连续六周保持同样的预测。金融市场对今年巴西经济下滑的预估从6.54%调整为6.50%。对明年的预期为增长3.50%,连续六周预估相同。2022年和2023年,金融市场继续预测GDP将增长2.50%。BC咨询的金融机构将今年全国消费者物价指数(IPCA)的预测维持在1.63%。对于2021年,通胀预估仍为3%。对2022年的预估也保持不变:3.50%。对于2023年,这一估计从3.50%上升到3.42%。对2020年的预测低于央行应该追求的通胀目标下限。国家货币理事会确定的2020年目标为4%,容差区间上下1.5个百分点。即下限为2.5%,上限为5.5%。(Exame)

3

总统启动维持就业和收入紧急计划

总统贾尔·博尔索纳罗(Jair Bolsonaro)于周一(6)签署了临时措施(MP)936,启动了维持就业和收入紧急计划。在新的冠状病毒大流行造成的国家公共灾难期间,该计划允许最长60天的暂停雇佣合同,以及最长90天的工资和工作时间减少。在减薪的情况下,政府向工人支付紧急救济金,以取代部分减薪,同时减少公司在暂停或减少活动期间的费用。停薪或减薪可通过与受过高等教育并从国家社会保障研究所(INSS)领取最高三次最低工资(3,135雷亚尔)或两次以上最高工资(即12,202.12雷亚尔以上)的雇员达成个人协议来实施。工资在3,135雷亚尔到12,202.12雷亚尔之间的工人只能通过集体协议减薪。(Agencia Brasil)

4

巴西六家屠宰场暂停对华肉类出口

上周末,中国停止了RS另外两家猪肉屠宰场的出口。总共有5个单位被中国禁运,1个单位被巴西政府禁运。中国海关表示,中国已暂停从巴西进口属于JBS和BRF的屠宰场的产品。出于对新冠疫情的担忧,到目前为止,已有6家巴西屠宰场被阻止向中国出口产品。JBS在一份声明中表示,除了最大限度地保护员工外,它还在尽一切努力保证食品的供应和生产符合最高的质量和安全标准。(G1)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