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要闻 » 光伏动态 » 正文

实锤!新能源公司又一光伏项目收入囊中!

日期:2020-07-07    来源:湖北能源小微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0
07/07
10:5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农光互补项目 立诚新能源 光伏指标

6月23日,新能源公司与大连立诚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签订了襄阳茗峰3万千瓦农光互补项目的《股权转让协议》,同月29日完成了工商变更手续,进一步扩大了公司装机规模。

襄阳茗峰项目

襄阳茗峰光伏项目

位于襄阳市南漳县九集镇,占地面积876.28亩,规划总装机容量3万千瓦,年发电量约3450万千瓦时。

近年来光伏指标竞争激烈,新能源公司获取光伏电站规模指标难度不断加大,兼并收购成为扩大公司装机规模的重要途径。下一步,新能源公司将继续坚持自行开发与兼并收购相结合的发展思路,积极收集湖北省内光伏项目收购信息,大力推进项目收购进度。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