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赛拉弗实力领跑,亮相SUCE济南展会

日期:2020-07-07    来源:赛拉弗光伏能源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0
07/07
09:1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赛拉弗 S2系列组件 2020济南展

7月3日-5日,赛拉弗如期亮相第十五届(2020)中国(济南)国际太阳能利用大会暨展览会(SUCE)。作为世界领先的光伏产品制造商,赛拉弗以最新研制的创新高效组件提供优异的LCOE解决方案,致力于满足光伏市场的差异化诉求,为清洁能源在全球范围内的可持续发展提供可行性思路。

▲展会现场

在展会现场,赛拉弗一如既往地“吸睛”,众多开发商、EPC、投资商、安装商和分销商等驻足参观。赛拉弗团队与到访的新老客户热切详谈,交换了对未来光伏市场的趋势分析,并就双方的合作进行了具体的商谈。

▲ 合作洽谈

赛拉弗最新升级的S2系列太阳能光伏组件以高颜值阵容亮相本次展会,全方位满足客户的不同需求。赛拉弗S2系列太阳能组件有更低的串联电阻,更有效地减少系统失配,降低内部损耗和阴影遮挡等,带来更高功率、更低热斑影响、更高发电量,为行业提供了更低度电成本的全新选择,能够完美匹配大型地面电站和工商业及住宅项目。

▲ 展会展品

赛拉弗的优秀品质和领先技术,给与会嘉宾带来了美好的体验,受到来自各地业内人士的瞩目和好评。丰富多样的高效组件和智能解决方案向现场嘉宾展示了赛拉弗在光伏产品研发领域领先的技术和不断满足客户定制化需求的能力。

SUCE济南展会不仅仅是一个简单的太阳能展示平台,更是为各种智慧能源解决方案提供有效的借鉴。赛拉弗将继续以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加深与全世界的需求方合作,取得市场的高度认可,以前瞻性和战略性的全球化布局,为世界能源变革贡献一份力量。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