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bp携手晶科科技,提供去碳化综合能源解决方案

日期:2020-07-07    来源:bp中国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0
07/07
08:4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晶科科技 bp集团 去碳化

bp与晶科电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晶科科技”),中国领先的太阳能项目开发商之一,签署谅解备忘录,为中国客户提供去碳化的综合能源解决方案及服务。

双方的合作计划针对中国大型商业楼宇和工业设施的应用场景,发展创新的、综合的能源解决方案业务,为客户提供可再生能源和综合能源解决方案(“能源即服务”)的数字化工具。这是bp公司持续发展低碳电力、存储和数字化能源价值链的又一举措。

中国是全球最大且增速最快的可再生能源市场。中国政府计划到2030年实现非化石能源发电占比50%的目标。晶科科技是中国最大的民营太阳能项目开发商之一,同时晶科能源过去四年一直是全球太阳能装机容量领先的制造商。

bp与晶科科技将结合各自在太阳能开发、分布式发电资源及数字化技术领域的专业技术与运营经验,并为客户提供能源解决方案,助力实现去碳化、优化能源管理。

戴尚亚(Dev Sanyal)

bp集团天然气与低碳能源

执行副总裁

bp集团致力于为人类和地球重新构想能源行业,并积极支持未来能源的低碳转型。我们与晶科科技的合作,基于bp在能源管理与数字化平台领域的先进经验,以及晶科科技在太阳能领域世界一流的实力,为客户提供综合的、低碳的“能源即服务”解决方案。

李仙德

晶科科技董事长

我们非常高兴能与bp建立长期而密切的合作伙伴关系,共同探索可再生能源领域的潜在合作机会和综合能源服务的最佳实践。相信我们双方能够实现有效的资源整合和优势互补,共同促进能源转型、并且真正意义上的重塑人类社会和能源的关系。

这一合作伙伴关系将进一步助力实现bp公司的净零远景,即“致力于到2050年或之前,不仅成为净零企业,更将助力世界迈向净零”。

bp一直注重在中国推进清洁化、智能化和去碳化的能源方案。近期进行了一系列投资,包括今年投资中国能源管理专家R&B,将AI技术应用于大型商业楼宇和工业设施的能效诊断和优化,及2019年与滴滴签署协议,携手布局中国新能源车充电网络。

杨士旭

bp中国总裁、bp集团地区事务与城市低碳解决方案高级副总裁

中国是全球最大的、最为领先的太阳能市场,也是bp实现低碳远景最为重要的国家之一。我们期待着与晶科科技一起开发可再生能源解决方案,进一步为中国的能源转型、环境保护和生态文明建设做出贡献。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