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要闻 » 光伏动态 » 正文

贵州金元新能源13个光伏项目获批,装机约100万千瓦

日期:2020-07-02    来源:贵州金元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0
07/02
09:5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光伏发电 竞价补贴 装机规模

6月28日,贵州金元申报的13个光伏发电竞价项目全部被纳入2020年光伏发电国家竞价补贴范围项目名单,总装机规模约100万千瓦,其中威宁能源装机规模82万千瓦,黔西南公司装机规模17万千瓦。

2020年6月15日,贵州金元正式向国家能源局可再生能源平台进行补贴竞价项目申报。

6月28日申报结果公布,贵州省此次获批项目57个,总装机容量522万千瓦,是全国范围内获批项目最多的省份,装机规模位列全国第一。

贵州金元13个项目在此次竞价中全部纳入,装机规模和项目数量均排在贵州省首位,加速推进了贵州金元新能源“五区三基地”战略实施。

自“百万新能源基地二期”项目开展前期工作以来,贵州金元强化组织、统筹协调,明确任务节点,确保如期完成任务目标。加强政企合作,携手共进,积极沟通向各级政府传达“建设一方,造福一方”的发展理念,确保获得政府各级部门大力支持与配合,为上报2020年光伏发电补贴竞价项目申报竞争提供有力保障。

威宁百万新能源基地一期自投入运行以来,威宁能源单日发电量屡创新高,年累计发电量达72878.93万千瓦时,可节约标准煤291515.73 吨,减排CO2达726602.95 吨,实现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此次百万新能源基地二期项目全部获批,将进一步扩大贵州金元新能源产业规模,实现更大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积极落实集团“三个一批”打好“增量牌”的要求,为贵州金元转型发展、集团公司建设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世界一流清洁能源企业作出积极贡献。

至此,贵州金元百万新能源基地二期击鼓催征,扬帆起航,向三大百万新能源基地建设目标破浪前行!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