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要闻 » 光伏动态 » 正文

光伏海外市场日报(7月1日)

日期:2020-07-02    来源:研搜光伏情报分析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0
07/02
09:0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海外市场 光伏市场 太阳能电站

1、拉丁美洲领先的可再生能源公司Atlas Renewable Energy与美国材料科学跨国公司陶氏宣布已在巴西签署一项大规模太阳能合同。清洁能源的供应将通过位于巴伊亚州Juazeiro的Jacaranda光伏太阳能发电厂进行,预计每年将提供超过440 GWh的太阳能电力,根据15年的续约合同,这些电力将主要用于为陶氏提供服务,从2021年上半年开始承购。

2、塔塔电力公司宣布其子公司塔塔电力可再生能源有限公司已收到在马哈拉施特拉邦开发100兆瓦太阳能项目的荣誉证书。这些项目将根据购电协议向马哈拉施特拉邦电力分配有限公司供电25年。TPREL 在州配电公司招标中赢得了此能力,该标书是从500 MW州内太阳能项目中长期采购电力,以帮助其履行可再生能源购买义务。

3、日本可再生能源公司SB能源公司今天表示,他们在北海道岛建造了一座装有锂离子电池的64.6兆瓦太阳能发电厂,并开始商业化运营。该太阳能发电厂是与当地公司三菱日联金融租赁有限公司合作开发的。根据新闻稿,该设施将通过一个对半持股的合资企业(JV)管理。

4、美国融资提供商Mosaic已完成一笔2.8亿美元的住宅太阳能贷款证券化。此次发行包括Kroll债券评级机构评级为从“ AA-”到“ BB +”的四部分债券,加权平均寿命为1.95年至5.06年,并且这些债券将获得3.15亿美元的太阳能贷款,其加权平均FICO得分根据Mosaic的753。

5、TPG管理的全球影响力投资基金Rise Fund已宣布从位于中国常州的天合光能收购约1吉瓦(GW)的太阳能光伏项目。交易中包括的太阳能光伏项目目前正在西班牙,智利,哥伦比亚和墨西哥运营,正在建设中或处于后期开发阶段,已接近可建设状态,并将成为西班牙投资组合中的第一个太阳能光伏项目。基于马德里的新创建的Matrix Renewables。

6、巴西能源公司Servtec将投资2.1亿巴兰特(3840万美元/ 3420万欧元)在十个州建设54兆瓦的太阳能分布式发电(DG)项目。据当地媒体周二报道,这22个系统计划在今年晚些时候投入使用,将用于为电信、零售、饮料和加油站等行业的公司提供清洁能源。Servtec公司首席执行官Pedro Fiuza表示,公司计划继续投资于DG,目标是在2021年底前达到250 MWp。他还说,这种类型的系统有很多好处,比如缓解传输网络的压力。

7、西班牙开发商Solarpack Corporacion Tecnologica SA 已经获得了一份为期25年的电力购买协议(PPA),为印度一个396兆瓦太阳能项目的未来产量提供电力。该公司周二宣布,该太阳能发电站将位于拉贾斯坦邦,建设将需要大约1.29亿欧元(1.449亿美元)的投资。在印度政府公司太阳能公司(SECI)发起的竞争性招标中,Solarpack公司以2.36印度卢比(0.031美元/ 0.027欧元)每千瓦时,或大约28欧元(31.4美元)每MWh的价格出售电力。

8、印度贸易救济总局将在周五考虑是否通过印度太阳能制造商协会,按照包括芒德拉太阳能光伏公司,木星太阳能公司和木星国际公司在内的国内制造商的要求,延长对进口太阳能电池征收的保护税。该关税已按阶段从25%降至15%,将于下月底到期。

9、Capital Dynamics周二表示,已完成对美国和加拿大353兆瓦太阳能发电站的收购。该公司的清洁能源基础设施(CEI)业务从日冕能源有限责任公司(Coronal Energy LLC)购买了这些资产,后者是松下企业解决方案公司(Panasonic Enterprise Solutions Co)支持的一家可再生能源生产商,收购金额未披露。通过CEI平台,Capital Dynamics在美国和欧洲管理的总发电能力为7.3 GW。大约460万千瓦的资产位于美国。

10、Enel Green Power宣布已通过其印度可再生能源子公司EGP India – Avikiram Surya India赢得了其在印度的第一笔太阳能招标,并因此获得了签署为期25年的420 MW太阳能能源供应合同的权利印度的项目将位于拉贾斯坦邦,并将是该国第一座太阳能电站。该项目是根据印度太阳能公司(SECI)发布的国家太阳能招标项目最近完成的2吉瓦第九批项目授予的。此次招标使印度在可再生能源行业取得了巨大飞跃,关税首次降至每单位2.36卢比(合0.0031美元)的历史新低。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