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生产设备 » 正文

是德科技率先推出光伏阵列仿真器,能以3U外型提供20 kW功率

日期:2020-07-01    来源:IT168网站  作者:陶然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0
07/01
11:3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太阳能发电 电网平价 光伏阵列

日前,是德科技发布新光伏(PV)阵列模拟器系列产品,率先以 3U 外型提供 2000 V、20 kW 功率,支持工程师提高太阳能转换器效率。是德科技是一家领先的技术公司,致力于帮助企业、服务提供商和政府客户加速创新,创造一个安全互联的世界。

为了使太阳能与其他竞争性的发电方法保持电网平价,提高性能和功率转换效率非常关键。即便发电量的增长幅度很小,也能给太阳能发电的利润带来提升。工程师需要确保太阳能逆变器能够以最高效率转换所连接的太阳能板阵列的能量。但是,开发和验证逆变器最大功率点跟踪(MPPT)算法和电路的性能是一项复杂的工作,测试不仅难度大、耗时长,也具有高昂的成本。

使用多个 MPPT 逆变器虽然能提高大型商用光伏阵列的灵活性,但由于当前解决方案一次只能测试一个 MPPT 通道,因此这种方式给测试带来了挑战。Keysight PV8900 系列以及 DG9000A 先进的光伏逆变器测试软件超出了现有标准的要求,可同时测试最多 12 个 MPPT 通道。

是德科技的新一代 PV8900 系列光伏阵列仿真器具有以下功能,可以给客户带来更多的利益:

· 能以 3U 外型提供 20 kW 的极高功率密度,可以并联实现 200 kW 功率,从而在缩小机架空间的同时,以最大功率能力测试组串式光伏逆变器。

· 最高 2000 V、30A 的输出可以测试新一代组串式逆变器,保护光伏阵列器的投资。

· DG9000A 先进的 PV 逆变器测试软件可以简化曲线的创建和下载,以便快速洞察最少 1 个到最多 12 个 MPPT 的组合。

· 功能丰富,可以用作具有内置输出列表、数据记录和任意波形生成功能的标准 20 kW 自动量程电源,从而提高投资回报率。

是德科技副总裁兼电子行业产品事业部总经理 Christopher Cain 表示:“我们的客户正在开发和制造新一代组串式逆变器,他们需要更高的电压、更大的功率密度和出色的控制能力,来进行设计验证和制造测试。是德科技的 PV8900 系列 PV 仿真器可实现自动化测试,从而加快客户的产品上市速度,降低运营成本。功率密度和转换效率的提升,降低了测试占地面积和系统冷却需求,从而可以实现可观的运营节省。”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