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要闻 » 光热发电 » 正文

招标 | 江苏苏州同里综合能源服务中心高温相变光热发电项目采购碟式斯特林光热发电设备

日期:2020-07-01    来源:CSPPLAZA光热发电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0
07/01
09:1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江苏光热市场 光热设备 光热招标

近日,同里综合能源服务中心高温相变光热发电项目发布碟式斯特林光热发电设备公开竞争性谈判采购公告。

根据公告,此次招标文件的获取时间为2020年06月24日17时至2020年07月01日17时。投标文件的递交截止时间与开标时间均为2020年07月03日9时。

招标范围为同里综合能源服务中心高温相变光热发电项目所需碟式斯特林光热发电设备。

同时,公告还对投标人资格提出了如下要求:

1、通用资格要求:投标人须具备相应货物的制造能力,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保障如期交货等承担竞谈项目的能力;在与规范相同或/和较规范更严格的条件下,该设备的投运参数及其成功运行时间满足竞谈人的要求;投标人不得为相应标包前期提供过设计或咨询(设计施工工程总承包除外)等等。

2.专用资格要求:供应商注册资本需达到6000万元人民币(含6000万元)以上;具有完善的质量保证体系,须持有国家认定的有资质机构颁发的ISO9000系列认证书或等同的质量保证体系认证证书;供应商应具备采购设备的自研年能力,以及相应的安装调试资质及业务培训能力等。

此外,该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