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要闻 » 光热发电 » 正文

万讯雄风磁翻板液位计供货迪拜950MW光热光伏混合发电项目

日期:2020-07-01    来源:万讯自控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0
07/01
09:1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迪拜光热市场 光热项目 万讯自控

记者获悉,日前,全球规模最大的光热发电项目——阿联酋马克图姆太阳能发电园区四期迪拜700MW光热+250MW光(Noor Energy 1号)混合电站项目选用上海雄风自控工程有限公司(简称“万讯雄风”)磁翻板液位计。

据了解,万讯雄风为深圳万讯自控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万讯自控”)全资子公司,万讯雄风物液位产品在电力行业已经树立了众多标杆项目,先后为中控德令哈塔式光热电站、首航敦煌塔式光热电站、中电建青海共和塔式光热电站、中核乌拉特中旗槽式光热电站、鲁能海西州塔式光热电站、玉门鑫能塔式光热电站等多个示范性光热项目提供物液位产品和服务。此次首批订货的万讯雄风磁翻板液位计用于蒸汽发生系统和油盐换热系统装置。

迪拜700MW光热+250MW光伏太阳能电站项目,是全球迄今为止最大的太阳能发电项目,该项目是迪拜水电局DEWA开发的Mohammad Bin Rashid Al Maktoum太阳能园区第四期太阳能发电项目。由迪拜电力水务局DEWA、中国丝路基金、沙特国际电力和水务集团联合投资,是我国“一带一路”的国家重点工程项目,也是中东市场的标志性项目。

项目采用全球领先的“塔式+槽式”集中式光热发电技术,其配置包括1x100MW塔式熔盐储热发电机组和3x200MW槽式熔盐储热发电机组,塔式机组配置15小时储热系统,每台槽式机组配置13.5小时储热系统,光热部分合计发电容量达700MW。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